中國公檢法司 政府部門 軍隊法輪功學員恭祝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中秋快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29日訊】中秋佳節前夕,明慧網收到了來自中國各地不同戰區、不同兵種與公檢法司及政府部門的大法弟子對師尊的衷心問候──恭祝師尊中秋佳節快樂!

弟子們感謝師尊在末劫之時引領弟子接上聖緣,修煉真善忍,返本歸真,並賦予弟子助師正法、救度眾生的神聖使命。在最後的時刻,弟子一定不負師父厚望,做好三件事,讓眾生看到大法的神奇和美好,得到大法的救度,得到師尊的眷顧!

山東省司法系統大法弟子寫道:「越來越多的世人清醒了,看清了邪黨是為禍人間的惡魔,全世界所有正義的力量都在圍剿中共邪黨,順天意而行!」

山東省司法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越來越多的世人清醒了,看清了邪黨是為禍人間的惡魔,全世界所有正義的力量都在圍剿中共邪黨,順天意而行!法正人間在即!弟子會竭盡全力,做好該做的,完成自己的神聖使命,不負師尊的囑託!

弟子拜謝師尊救度洪恩!合十

河北省廊坊市文安縣公檢法司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快樂!

 

 

黑龍江省司法部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原南京軍區全體大法弟子及家屬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師恩永恆

弟子思念恩師,
淚水常濕衣襟。
又逢中秋佳節,
倍感恩師慈悲!
恩師用無量無際的慈悲,
鑄就了大法弟子永恆生命。
弟子拿甚麼回報?
弟子唯有用恩師鑄就的永恆生命奉獻給蒼穹。
蒼穹永恆,
師恩永恆!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富裕縣機關大法弟子恭賀師父中秋快樂!

 

 

中國大陸一法官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師尊辛苦了!弟子跪拜師尊!

江蘇省南京市公安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公安消防部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在這闔家團聚的美好時刻,弟子更加想念遠隔重洋的師尊!在末劫之時,感恩師尊引領弟子接上聖緣,讓弟子回歸真善忍,並賦予弟子助師正法、救度眾生的神聖使命,弟子無限感恩師父給予弟子的一切!

在最後的時刻,弟子一定不負師父厚望,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讓眾生看到大法的神奇和美好,明白真相,得到大法的救度,得到師尊的眷顧!

跪拜師尊!合十

企事業單位保衛部門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弟子秉承師命,向世人講述大法的真相,使越來越多的世人選擇了美好的未來。明白真相的眾生讓弟子轉達他們對師尊的無限感激,感謝師尊指引弟子把法輪大法的福音撒遍中原大地。

跟隨師尊助師正法走到今天,弟子會更加努力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眾生,完成自己的使命,圓滿隨師父回家!

跪拜師尊!合十

山東省濟南市歷下區司法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河南省三門峽地區司法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法正人間的時刻即將到來,弟子深感自己責任重大。弟子一定盡最大努力講清真相,救度更多的眾生!

弟子跪謝師尊救度洪恩!合十

江蘇省司法系統大法弟子攜家人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山東省政府機關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師尊正法已經走到最後,此時此刻,每一天都珍貴無比,弟子會抓緊時間多學法,發好正念,多救人,不辜負師尊慈悲苦度,不辜負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稱號,早日圓滿隨師還!

跪拜師尊!合十

四川省開江縣政府部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愉快!

原南京軍區機關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師父辛苦了!您為宇宙眾生和弟子們傾盡了一切,弟子謝師恩!

在這稍縱即逝的歷史時刻,弟子一定不負師命,與同修們互相配合,共同做好三件事,兌現自己的史前大願,迎接法正人間的輝煌時刻,圓滿的隨師父回家!

弟子跪拜師尊!合十

大陸退休法官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弟子們無論用甚麼語言也表達不了對您的感恩,無論用甚麼行動也不能報答您的慈悲苦度。弟子們一定抓緊學法修心、發正念、講真相,救度更多的世人。

感謝慈悲偉大的師尊!

大陸退休法官大法弟子
2020年9月16日

天津市政府機關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天津市政府機關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零年九月十六日

遼寧公安系統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山東招遠市一退休警察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八月十五月兒圓,弟子想念師父日日盼。在今後的日子裏,我一定好好學法向內找,實修自己去執著,抓緊時間講真相多救人,完成使命兌誓約。讓師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

吉林省政府辦公廳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苦度!

 

 

中國大陸軍隊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快樂!

 

 

大陸軍隊院校系統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中國現役軍人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是偉大的師尊給了眾生重生的機會,在正法最後的時刻,弟子一定盡自己最大努力去做好三件事,讓更多的世人明白真相,得救度。

感恩師尊救度洪恩!合十

山西省長治市軍隊休幹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弟子唯有更加精進實修,才能更好向世人講清真相,喚醒他們的良知,使他們得到師尊的慈悲救度!

弟子跪謝師尊救度洪恩!合十

東部戰區某集團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今生今世幸遇師尊慈悲苦度,內心倍感幸福和榮耀!弟子一定珍惜當下所擁有的一切,做好三件事,早日圓滿隨師還!

弟子跪拜感恩師尊!合十

遼寧省原軍隊退休和轉業幹部大法弟子敬賀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快樂!

 

 

廣州軍區某大院全體法輪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新疆兵團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弟子有幸走進大法修煉,助師正法、救度眾生,這是何等的榮耀!弟子一定珍惜這萬古不遇的機緣,做好三件事,與同修互相配合、共同提高,兌現自己的史前大願!

弟子跪謝師尊救度洪恩!合十

某軍隊院校退休官兵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佳節快樂!

 

 

空軍大院、空軍軍休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快樂!

空軍大院、空軍軍休所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零年九月二十一日

北京某部隊大院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快樂!

 

 

西安市軍隊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陝西省軍隊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江蘇鎮江軍隊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好!

 

中秋佳節到,我們虔誠的敬拜恩師,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感恩師尊歷盡艱險,洪傳法輪大法,在末劫之時,救眾生於壞滅之中。願天下世人明白真相,銘記師恩,珍惜大法,獲得平安幸福!

大陸公安系統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二O二O年中秋節快樂!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公務員系統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師父中秋節好!師父您辛苦了!

感恩師父為弟子修煉所做的一切!弟子叩謝師父慈悲苦度,師父謝謝您!弟子無以為報,唯有遵師命,精進實修,不懈怠,多救人。兌現誓約,不負師恩,跟師回歸家園。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公務員系統大法弟子合十敬獻
2020年9月24日

中國大陸第二炮兵部隊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快樂!

弟子們一定牢記師尊教誨,學好法修好自己,抓緊有限的時間多救人,兌現誓約。

弟子們叩謝師尊慈悲苦度!謝謝師父!謝謝師父!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李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