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9日財經100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29日訊】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日本電信巨擘NTT擬以1.1兆收購Docomo

外媒報導,日本電信巨擘NTT集團擬以約4兆日圓,約新台幣1.1兆,私有化旗下子公司、日本電信公司「NTT Docomo」。預估上述交易價值將超過4兆日圓,為日本史上最大的私有化案。

美藥廠Inovio暫停疫苗試驗 股價一度暴跌

全球疫情持續,美國生物科技公司Inovio宣布,暫時中止疫苗的中後期實驗後,開盤後股票一度大跌39%,收盤報12.14美元,跌幅28.34%。

英特爾邀8台廠 搶占物聯網邊緣運算商機

處理器大廠英特爾 29日舉辦邊緣運算說明會,將攜手八家台廠,包括,研揚、凌華、研華、神基、廣積、威強電、利凌科技、新漢等八台廠,推出多款物聯網應用處理器,搶攻全球邊緣運算市場商機。據統計,預估到 2024 年全球邊緣晶片運算商機將達 650 億美元。

國巨宣布結盟鴻海 搭上蘋果鏈

被動元件龍頭國巨與EMS龍頭鴻海28日宣布策略結盟,鴻海除優先採購國巨集團的各類零件外,雙方自第三季開始在集團資源、關鍵零組件的研發、創新上宣示擴大合作,鴻海、國巨29日股價雙雙走高。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