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社暗諷習近平外號?「全民加速」引熱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29日訊】近年來,習近平被網友稱為「總加速師」,意指帶領中共「加速走向殘局和衰敗」。中共新華社日前發表題為《這條路,我們請你一起加速!》的短片,號召「全民加速」。引發網友聯想,認為黨媒高級黑,正式認證了習的「總加速師」頭銜。

9月29日,有推特用戶發布截圖並解讀說:中共新華社「認證」習近平為「總加速師」,特意發表《這條路,我們請你一起加速!》。

截圖可見,新華社發布了的這篇文章中,圖文並茂並配以視頻短片,報導為貴州的「扶貧」和「旅遊」加速,並且號召「全民加速」,「一路向黔」,「邀你加速」等。

短片出來,引起眾網友調侃:

「有請總加速師認證加V。」
「掛上倒檔。油門踩到底,加速!」

「在這條路,讓我們攜手助最高層一起加速推進黨的敗亡。」
「14億民眾共同協助習總加速推動中國共產黨走向衰敗和滅亡。」

「一起加速,走向饑荒,走向群魔亂舞,走向反人類的極限!」
「若要選舉高級黑之霸,新華社甚有可能高票當選!」
「新華社是認證及奠定了習大大『總加速師』的『江湖地位』。」

《看中國》專欄作家鄭中原早前在「習近平被認定為亡黨之人」一文中說,習前幾年反腐就是打著救黨的旗號。有意思的是,習今天恰恰被黨內外認為是亡黨之人。有「總加速師」之稱的習,正加速推進黨的敗亡,一路狂奔。

長期研究美中台局勢的總體經濟學者吳嘉隆也在臉書發文說,「習近平的綽號,總加速師,絕非浪得虛名,他確實會加速中共的崩潰。」

而中共紅二代任志強因批習被判18年後,引發輿論強烈反彈。資深評論人顏純鉤撰文說,習的坑越挖越多,一個比一個大,他的「總加速師」雅號,絕非浪得虛名。

美國南卡羅萊納大學艾肯商學院教授謝田在題為《總加速師所為 有意還是無意》一文中說,中國大陸每天都有大號新聞發生。尤其是號稱「總加速師」的習近平所作所為,讓人感到驚奇,甚至感到驚喜。

有時人們實在納悶兒,習近平究竟是在保黨還是滅黨?如果真的要加速,為什麼不就直接解體共產黨?如果不是想要加速,為什麼又做了那麼多加速解體的措施?

比方說,習第一任期「反腐」,放倒一地蒼蠅,打倒一大批大小老虎後,人們一片叫好,但反腐行動在接近終極大老虎時嘎然而止。這是在斷臂求生、保護共產黨呢?還是在為中共的最後覆滅做準備?海內外的輿論對此,兩方面的意見都有。

謝田說,最近中共與印度在邊境衝突也是一樣。如果是為了維穩,為了保護政權,實在是不應該兩線作戰,四處樹敵。

東面在西太平洋面對美國海軍,甚至日本海軍的步步緊逼,西面又在青藏高原和印度饒勇善戰、藏人籍的士兵們積極對抗。再考慮到在西線戰爭背後俄羅斯釜底抽薪、借刀殺人的作用,中共在兩線戰爭中的結局是不言而喻的。

南面的澳洲也不消停,中澳關係進一步緊張。中共經營多年的歐洲,最近也出現對中共的噩耗,德國人似乎也開始了轉向。而中共與美國和世界的脫鉤,也體現了總加速師的兩難境地及雙重計策。

謝田教授表示,不管總加速師看起來是有意的保黨行為和措施,或看起來是無意的加速滅黨行為,其實是一樣的。兩者的目的都是為了徹底的滅共而向前推進。總加速師的稱號,真的是名副其實。

(記者李韻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