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場總統辯論今晚登場 推特曝民主黨人買選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29日訊】首先來關注美國大選。週二晚,美國總統川普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將在關鍵搖擺州 俄亥俄州的克里夫蘭,展開第一場辯論。目前民調顯示,只有少數選民的投票意向,尚未確定。

週二,川普轉發了一則曝光民主黨女議員奧馬爾買選票的視頻。

暗訪的記者:「是她(奧馬爾)做了這件事?她發起了買選票的整件事?」

受訪者:「是的。」

川普多次強調,民主黨人通過操縱選票破壞大選。

川普週日表示,他看了拜登對沃倫以及賀錦麗的辯論,拜登表現糟糕,但在隨後和桑德斯的辯論中,表現不錯。

川普暗示,拜登這樣不穩定的表現,很可能是服用了藥物。

美國總統川普:「他和瘋狂的伯尼·桑德斯辯論時,突然之間,你知道事實是他表現得還行。我是說:他怎麼能從那些糟糕的表現,轉到他表現得還行?」

川普還提到,拜登上週五接受MSDNC採訪時,記者一直幫助拜登回答問題。

美國總統川普:「她(記者)幫助他(回答)那些(問題),發生的一切如此明顯。她在幫助他。她給了他一個問題,然後幫他回答這個問題。我非常瞭解她,她一般不那樣做。這太尷尬了,而人們(媒體)沒有對此討論。」

週日有記者問,如果辯論中,拜登迴避有關他兒子和烏克蘭、中國的交易醜聞等問題時,川普表示,他掌握所有信息。

記者:「如果他(拜登)試圖迴避問題,或不直接回答。你準備好了這些事實和信息,爲美國人民回答(這些問題)嗎?」

美國總統川普:「我有所有信息。」

週一,美聯社駐白宮記者推測,川普或將在辯論中揭開拜登真面目。

美聯社駐白宮記者 Jonathan Lemire:「我們預期會對拜登家庭有一些很私人,潛在的惡意攻擊,特別是亨特·拜登被指控不恰當的金融交易,無論是和烏克蘭、中國或其他地方。」

川普週日表示,他為這次辯論做了充分準備,包括模擬實戰練習,由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和前新澤西州長克里斯蒂協助。

記者:誰扮演拜登?

美國總統川普:「我說可能是這兩個人都有。他們哪個都比迷糊喬(拜登)聰明五倍。」

美國總統川普:「現在,克里斯(克里斯蒂)很強硬。我希望克里斯將對喬·拜登同樣強硬。」

據報,拜登競選團隊也請來白宮前資深顧問包爾)扮演川普,舉行模擬辯論。

目前,俄亥俄州克里夫蘭的辯論會場已經準備就緒。

新唐人記者畢心慈、宇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