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查辯論人耳中是否有設備 拜登辯前突反悔拒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30日訊】美國2020年大選首場總統辯論將於週二(9月29日)晚進行。媒體披露,川普選戰提出,允許第三方檢查辯論雙方的耳中是否佩有電子設備,以防作弊。據稱拜登選戰幾天前曾答應這一要求,但開辯前忽又反悔拒絕。

據福克斯新聞(Fox News)29日報導,該媒體獲悉,除了再次提出藥檢外,川普選戰在首場電視辯論前還提議,由第三方檢查雙方辯論人的耳朵,以確認其耳中是否藏有發射傳送器等電子設備

消息人士告訴福克斯新聞,川普總統同意這一要求,而拜登選戰卻在離辯論還有僅僅幾個小時時,推翻了原先的承諾,拒絕讓拜登接受檢查。

《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記者埃玻妮•鮑登(Ebony Bowden)週二中午也在推文中證實,知情人士告訴她,拜登選戰幾天前一度同意了這一要求,而現在,他們又拒絕了。

另有消息透露,拜登竟然要求辯論時每30分鐘休息一次,這一要求遭到了川普的拒絕。

首場總統辯論是爭取搖擺票的關鍵,而絕大多數美國民眾都認為,川普總統勝券在握。拜登雖然勉強應戰,但民主黨內呼籲他避戰的呼聲不斷,眾議院議長佩洛西(Nancy Pelosi)上週五再次公開表示,她不希望拜登與川普同台論戰。

拜登反覆出現的失常狀態,令外界質疑他的身體和精神狀況是否出現了問題。另一方面,他時好時壞的表現,也讓很多人質疑他是否靠服用藥物來提升狀態。為保證公平競爭,川普週日再次提出,在辯論前後對兩位候選人進行藥檢,但拜登選戰同樣不敢接招。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