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提名大法官訪問國會山 巴雷特備戰聽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30日訊】上週六剛剛接受美國總統川普提名爲最高法院大法官的巴雷特,9月29日來到國會山,與參院領袖麥康奈爾及其他主要共和黨參議員舉行會談,爲下個月舉行的確認聽證做準備。

參院共和黨領袖麥康奈爾:「我們今天很高興的歡迎巴雷特法官,啓動在參院問詢和確認的程序,如大家所知,她將在接下來的幾天拜訪那些有興趣與她交談的參議員,我們很高興她能來這裏,也很高興能啓動這個程序。」

大法官提名人在參院舉行正式聽證和投票前走訪參議員,是大法官確認程序的重要傳統。巴雷特當天的表現也相當謹慎,並沒有向媒體發表任何公開講話。

陪同前往國會山的美國副總統彭斯表示,期待參院很快對巴雷特法官舉行確認投票,因爲美國需要一個完整的最高法院。

美國副總統彭斯:「我們真的相信,巴雷特法官是最好的美國人的代表,她有着非凡的智慧和強大的背景。而且我們完全相信,隨着美國人民對艾米·康妮·巴雷特的進一步瞭解,他們會像川普總統提名她時一樣受到鼓舞。」

對於一些拒絕遵照程序與巴雷特會面、並表示會抵制確認聽證的民主黨參議員,彭斯奉勸其履行自己的職責。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