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戰顧問評病中川普:一如既往地樂觀自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05日訊】川普選戰高級顧問史蒂夫·科爾特斯(Steve Cortes)週日(10月4日)告訴媒體,川普總統在與中共病毒積極抗爭的過程中,仍然像以往一樣,保持著樂觀精神與堅定自信。

在10月4日接受《福克斯週日新聞》(Fox News Sunday)節目採訪時,科爾特斯就川普的狀況告訴主持人華萊士(Chris Wallace),「他狀態很好」。他說,川普選戰的高級成員昨天和川普談過話,發現「他一如既往的樂觀和自信」。

他還提到了川普週六晚上公開發表的一段講話視頻。他說,川普向美國人民直接發表了4分鐘的講話,他「看起來不錯,聽起來不錯,當然我們都知道,最重要的是,他的醫生說,他的進展令人難以置信」。

科爾特斯說,「總統即將康復,我們對此充滿信心」。他還表示,川普將會快重返競選活動。

川普週五凌晨宣布感染中共病毒後,為保險起見,當天晚些時候被送往醫院。

白宮幕僚長梅多斯(Mark Meadows)週六在接受福克斯新聞《和珍妮法官看司法》(Justice With Judge Jeanine)節目採訪時表示,川普週五出現了發燒、血氧水平低等症狀,一度讓白宮工作人員非常擔心,但之後他的情況即已改善。

梅多斯表示,根據目前的結果,他對川普的痊癒感到「非常非常樂觀」,不過他也提醒,醫生說,總統還不能在未來2天就脫離困境。

川普住院期間,據說其選戰正在「全速」開展活動,包括副總統彭斯及川普的家人在內,都在戰場州舉辦各種競選活動。

(記者李佳欣編譯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