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孩子網課面授課混合 開學準備須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30日訊】紐約市終於迎來了新學年以來,第一天的面對面授課,紐約華人家長會的會長黃德望,介紹了開學的一些須知。

週二是學生回到學校的第一天,也讓家長鬆一口氣。

紐約華人家長會會長 黃德望:「今天是我第一天離開家門來上班,隔了很長時間了,因為我一直在家照顧孩子,不過情況隨時都可能變。」

紐約市60%的亞裔學生,選擇完全遠程上課,有家長反饋孩子沉迷電子產品。黃德望建議,家長可以在電腦設置「內容訪問限制」。

紐約華人家長會會長 黃德望:「更重要的是,如果家長和孩子都在家的話。最理想的是,家長可以監督著孩子,看他們在做什麼,這樣也能知道孩子不會去不適合的網站。」

如果沒有上網課的電腦或iPad,家長可以向學校或教育局查詢。

電話:718-935-5100
網址:shorturl.at/imFNY

黃德望擔心,如果紐約市連續7天確診率的移動平均值超過3%,公立學校將再次關閉,屆時需要重新安排孩子日程。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