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民眾向李洪志大師恭賀中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30日訊】中秋佳節之際,大陸各地民眾通過新唐人,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師父送上節日問候,他們表示被李大師教導的法輪功學員深深感動,希望李大師早日回到中國。

重慶唐女士:「祝福李洪志先生中秋佳節快樂,家庭幸福,萬事如意,身體健康。」

重慶楊女士:「祝李洪志先生中秋佳節快樂,全家幸福安康,平安。」

重慶危女士:「我祝李洪志先生中秋節快樂。希望他越發展越好,祝他身體健康。」

28年前,李洪志大師將法輪功向社會傳出,教導修煉者們按照「真善忍」做好人,使大批學員道德回升。黑龍江民眾于先生對此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黑龍江民眾于先生:「有個朋友的車,下雨天車可能是進水了,打不著火。從橋下的下坡,一個老頭五十多歲,一直奮力的就幫著推,誰都沒有管,就他一個勁一直推到坡上面。結果我這個朋友走的時候說一聲謝謝。他說,不用說謝,大法好!就這麼一句話。當時我這個朋友他說感覺都渾身一激靈,半天說不出話來。這麼多人沒有人去幫你,而是法輪功的一個弟子去幫他。」

上海市民胡先生也感到過類似的震撼。

上海市民胡先生:「我第一次接觸法輪功學員的時候,我看了他們一些傳播的東西,真的很震撼,感覺到一種人性的回歸吧。法輪大法,就是李洪志先生提出來的『真善忍』,這個是太好的東西啊!讓老百姓在人世界看到和走向光明的道路。」

中秋佳節之際,大陸民眾希望李洪志大師能早日回到中國。

上海市民胡先生:「中秋節了,很多流亡海外的法輪功學員和李洪志老師,離開祖國都這麼多年了。我希望中國能夠早一天實現民主自由,結束共產黨的這個獨裁專政和暴政。希望他們家人能夠早一天團聚。更希望李洪志先生早一天能夠回到中國,弘揚大法精神,弘揚傳統文化。讓中國老百姓能夠過上一個正常的社會。」

黑龍江市民于先生:「祝願李洪志老師身體健康,萬事如意,也祝願咱們大法的學員能夠心想事成。在這個中秋佳節之際,我們共同祝願這個國家會越來越好。」

新唐人記者常春、尚燕、郭敬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