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30日財經100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30日訊】接下來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荷商恩智浦半導體宣布在美國設廠!助攻5G設備

荷蘭晶片製造商恩智浦半導體(NXP Semiconductors)週二表示,已在美國亞利桑那州開設了1家工廠,來生產用在5G電信設備的氮化鎵晶片。台積電5月曾提出在亞利桑那州投資120億美元設廠,英特爾則在距離恩智浦半導體新廠8公里處,設有主要的生產設施。

繼新浪後 中搜尋引擎搜狗將1028億元下市

繼新浪後又一家在美上市中企下市,中國騰訊曾在今年7月,對在2017年於紐交所上市的中國網路搜尋引擎搜狗,提出約21億美元的收購邀約,而據搜狗最新消息,騰訊將以35億美元將搜狗私有化。

華為遭封殺!Nokia成英電信最大設備供應商

英國政府日前宣布封殺華為5G設備後,諾基亞(Nokia)29日宣布,與英國電信(BT)達成協議,諾基亞也將成為BT最大電信設備供應商。

迪士尼首季獲利暴跌91% 開除2.8萬名員工

迪士尼樂園和度假區在全球有超過10萬名員工,公司2020年第一季獲利驟降91%,決定開除2.8萬名員工止血,有67%是時薪員工,受到影響的包括迪士尼樂園園區、體驗和產品部門。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