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播】美眾院中國工作組公布最終報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30日訊】週三(9月30日)上午10:00,美國眾議院中國工作組公布最終報告。新唐人、大紀元將聯合進行直播(中文同聲翻譯),並同時在新唐人電視頻道和大紀元、新唐人網絡頻道播出。敬請收看。

據福克斯新聞報導,眾議院共和黨中國特別工作組(China Task Force)發表了對抗中國共產黨的報告,標題是:「美國必須果斷行動(US must act decisively)」。

經過數月的調查,眾議院共和黨週三公布他們對中國共產黨(CCP)的調查結果,以及美國如何扭轉「失敗」的外交策略,該策略使美國人的安全和繁榮面臨風險。

共和黨領導人說,中國工作隊的報告將在週三晚些時發布最終報告,就美國如何更好地應對中共威脅,做出83項重要調查結果和430條政策建議。

工作組的報告說:「這份報告是國會和政府現在可以採取的兩黨行動藍圖,以應對這一代人最大的國家和經濟面臨的安全挑戰。」

今年5月,由15個共和黨眾議員組成的中國特別工作組成立,以評估中共的威脅,並提出有關如何應對風險的立法解決方案。在起源於中國的冠狀病毒大流行期間,這項工作變得更加重要。迄今全世界有一百萬人喪生。

在美國缺少個人防護設備之後,工作組通過有針對性的稅收激勵措施加快了關鍵產品的生產,努力確保醫療和國家安全供應鏈的安全。

共和黨代表還呼籲為香港難民提供安全的庇護所,並確定針對維吾爾族(在中國受迫害的少數民族)的罪行是否構成種族滅絕。

自5月以來,工作組已與125人會面,其中包括政策專家,商業領袖以及兩黨現任和前任政府官員。

這些建議包括:通過增加美國的生產來確保醫療供應鏈的安全,允許美國國防部為新興技術的試驗提供資金,以更快地使美國軍隊現代化,並要求財政部製裁中國(中共)。

報告還呼籲美國與台灣簽署雙邊自由貿易協定,要求對中國投資美國公司進行嚴格審查,並切斷對中共軍工基地公司的物質支持。

美國40多年前與中華人民共和國建立了外交關係。報告說,為了擴大雙邊經濟關係並鼓勵更多的接觸,美國經常對中共的侵犯人權行為,經濟瀆職行為,擴張主義侵略行為和導致不良行為的共產主義意識形態視而不見。

工作組在其執行摘要中總結道:「簡單地說,這種策略失敗了。」

僅在去年,中共就違反了國際條約,侵犯香港的公民自由;繼續鎮壓維吾爾族和藏族;增加軍事力量;侵犯其他國家的主權;並讓醫生保持沉默,壓制有關冠狀病毒(中共病毒)爆發的醫療信息警告。

報告說,這一系列的警鐘揭示了中共的意識形態是如何破壞國際體系的核心原則,並使美國人的安全和繁榮處於危險之中。為維護世界各地的民主與自由,美國必須與我們的盟友果斷地採取行動。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