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法輪功學員中秋謝師恩 逆境中傳真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30日訊】中秋佳節將至,香港法輪功學員以各種方式向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恭祝中秋快樂,同時堅持在各景點講真相、勸三退。

中秋是一個傳統團圓和感恩的日子,雖然面對中共的強力打壓,但香港法輪功學員走過風風雨雨的21年,在中秋節到來之際,他們向他們的師父李洪志先生表達深深的謝意。

每日在旺角堅持講真相的學員阿珍說,走過迫害21年,感恩師父的教導。雖然國安法通過後,法輪功真相點多次遭親共惡徒舉報或者滋擾,高峰期甚至一天被割六次橫幅或展板。但他們仍堅持在街頭講真相,打出「天滅中共」等橫幅。

香港法輪功學員 阿珍:「想到大陸同修這麼艱難都堅持,大陸20多年大陸這麼艱難都堅持,在香港更加要堅持下去,我們的目的是想多一些人明白法輪功真相,揭穿共產黨的本質,遠離中共邪黨,遠離瘟疫,做中華兒女。」

香港法輪功學員 阿祺:「多謝師父,很感恩,最大的變化就是心性提高,道德提升。」

香港法輪功學員:「恭祝師尊中秋快樂,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疫情之下,香港法輪功學員還以心意卡等形式謝師恩,要在真善忍的路上,堅持不懈。

新唐人記者梁珍、余鋼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