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李洪志大師 紐約法輪功學員憶20年前的十月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01日訊】今年的10月1日是中國傳統的中秋佳節,賞明月、吃月餅,是家人團聚的日子。在這月圓中秋,對紐約法輪功學員張浚女士來說,這一天意義非凡,在20年前的今天——2000年的10月1日,張浚女士領著她不滿18歲的女兒毅然地走向了天安門廣場……

張浚在《轉法輪》書籍「論語」前雙手合十,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表達弟子對師父的感恩。(張浚提供)

病痛大法中解脫   修煉後不再收禮

1948年出生的張浚在學法輪功之前,身體患有多種疾病。慢性胃炎,遷延性肝炎、乙狀結腸腸系膜淋巴結核、美尼爾綜合徵,特別是膝蓋半月板損傷,行走不便,上樓困難。蠟療、針灸等方法都治不好,已經預定北京市建工醫院1994年大年前做手術。在這種無助、痛苦的情況下,張浚1993年年底有緣看到了《中國法輪功》(修訂本),在她看書的過程中就覺得渾身發熱。

「之後神奇的事情發生了,我身上所有的病不翼而飛。我清醒地意識到這本書中師父講的話每一句都是真實不虛的。」張浚說,「今年我已經72歲了,身體很健康,26年來我沒進過醫院,沒吃過一粒藥。」

張浚在60歲的時候參加了法輪功的天國樂團,在沒有任何音樂基礎的情況下,不到半年的時間,學會了吹巴黎東。西方社會大大小小的遊行她都積極參加,在馬來西亞有時遊行長達三、四個小時,雖有所疲憊,但煉一煉功、睡一宿覺就都緩解了。

張浚在60歲的時候成為法輪功天國樂團的巴黎東成員。(張浚提供)
2017年5月12日,紐約上萬人舉行慶祝法輪大法弘傳世界25周年活動,並舉行橫貫曼哈頓中心42街的盛大遊行。張浚作為法輪功天國樂團巴黎東成員參加了遊行。(大紀元資料圖片)
2017年5月12日,紐約上萬人舉行慶祝法輪大法弘傳世界25周年活動,並舉行橫貫曼哈頓中心42街的盛大遊行。張浚作為法輪功天國樂團巴黎東成員參加了遊行。(大紀元資料圖片)

當年,張浚在北京建築部門職工學校負責中專、大專班的管理工作,有點所謂常人講的小權力,當時的社會風氣打著為公的旗號滿足自己的私利,盛行請客吃飯,張浚修煉以後從來不再去貪吃貪喝了。

「有的學生為了入學,得到好成績,給我請客送禮等。我學了大法之後,不僅不再收禮,還把原來收的高級毛線啊等物品都歸還給了學生。」

「我們電視中專學校有一個學生成績好,我把免考上大學的唯一名額給了她,過後她送我金項鍊等表示感謝,我婉言謝絕了,可她還是從窗戶扔進我的家,我也還是原樣歸還了她。當時這位學生特別感動,對法輪功修煉者表示特別的敬佩。」

張浚回憶當時的情景,感慨地說,當時修煉法輪功的戶外煉功點遍地開花,是一道道祥和美麗的風景線,北京人都知道法輪功師父李大師功法好,也都知道法輪功的這些人群體素質高。

2018年6月20日,法輪功學員在美國華盛頓DC舉行「解體中共 停止迫害」集會遊行活動。張浚作為法輪功天國樂團巴黎東成員參加了遊行。(大紀元資料圖片)

孩子白血病治好了,父母走上講台給師父贈送錦旗

張浚修煉法輪功後切身地感受到身心的受益,大法的神奇、對李洪志師父的敬仰,使她義無反顧地追隨師父,她曾四次參加李洪志師父的傳法班。

張浚描述,師父在學習班上給學員們清理身體,大家身心發生很大變化,人生世界觀得到了昇華。

「每次學習班上,師父都會問,誰丟了東西,請來主席台前面領。學員撿到的錢、手錶,甚至貴重的項鍊等東西都會交到主席台。」

「我有幸參加了1994年3月14日師父在天津舉辦的法輪功第二期學習班。在學習班的第一節課,親眼看到年輕的家長領著孩子,走上講台,親手將一面錦旗贈送師父,當時全場響起了長時間的掌聲。原來是孩子得了白血病,師父給治好了。」

「當時全國各地來聽課的很多,禮堂容納不了那麼多人,許多人就站在禮堂外邊,師父看到了,就特意給那些在外面的人講了一次課。我坐在二樓,離師父遠,我想近距離看清師父,就想了一個辦法。有一天,我在師父上課之前,早早就到了,在師父的必經之路等著。」

「那天,師父穿著淺咖色夾克,高高的個子,特別年輕、精神、平易近人,師父慈悲祥和地和圍上來的學員打招呼。」

「忽然,人群中衝出一個人,跪倒在師父的面前,留著眼淚……後來聽說那人得了癌症,感謝師父救了他。」

張浚回想起當年的一幕幕,心裡總有一股暖流,覺得和師父在一起的那段日子是她一生中最幸福的時光。她珍藏著傳法班結束後與師尊合影的老照片,感到自己修煉大法,能走向返本歸真的人生道路無比幸運,感到自己此生能成為李洪志師父的弟子,無比殊勝!無上榮耀!

張浚在中秋佳節來臨之際,叩謝師父,感謝師父把法輪大法洪傳,啟發善良的人們回歸對神的信仰!

2017年張浚作為法輪功天國樂團巴黎東成員參加了美國首都獨立日遊行。(大紀元資料圖片)
2018年張浚作為法輪功天國樂團巴黎東成員參加了蒙特利爾慶祝加拿大151周年國慶遊行。(大紀元資料圖片)

整二 十年前的今天——2000年10月1日

今年的中秋節是陽曆的10月1日,張浚講述了20年前的今天——2000年10月1日去北京天安門證實大法的經歷。

張浚回憶,1999年7月20日中共全面發動對法輪功的迫害,對法輪功的造謠誹謗、對大法師父的蓄意誣陷鋪天蓋地。面對無理傷害,法輪功學員決定以和平的方式去當地信訪辦講明真相,向政府說明法輪功對社會、對國家、對民眾有百利而無一害。

可是,信訪部門、相關政府不接待法輪功,有的明確告知他們解決不了,你們去北京說理吧。 「因為法輪功沒有說話的地方,」張浚說:「我決定去天安門,證實法輪大法好,還法輪大法清白,還李洪志師父清白。」

那天正是2000年10月1日,上午,張浚和女兒帶上法輪功真相傳單,坐公交車到前門站下車,準備從天安門廣場西南進入,天安門封閉了,說上面有通知,只准出不准進。張浚就和女兒從天安門西南角圍著天安門廣場走了一圈,沒能進去。這樣張浚和女兒不情願地坐上公交車往回家的路上。

「這時我們看見天安門廣場好像解封了,可以進去。這樣,我們馬上下了車,直接向天安門廣場走去。」張浚說。

那年的10月1日,天有些陰沉,天安門廣場擺滿了鮮花,用鮮花做出了各種造型,但整個廣場氣氛緊張、恐怖,廣場上到處是警察和剃著平頭的便衣。

在廣場上,張浚聽說有法輪功學員被打傷,她親眼看到一輛輛麵包車一會一趟、一會一趟把法輪功學員拉走。

據明慧網不完全統計,在2000年至2001年間,大約有10萬到15萬法輪功學員走上天安門廣場,舉起了「真善忍」和「法輪大法好」等橫幅,高呼「法輪大法好」。(明慧網)
2001年11月20日下午2時許,來自15個國家和地區的36名西人法輪功學員在天安門廣場打出了寫著「真善忍」的橫幅,為法輪功進行和平請願。(明慧網)

張浚講述著,回憶著細節:

「我暗暗地散發著傳單,當走到旗桿底下,突然來了一輛中型麵包車,下來幾個警察,瘋了一樣衝了過來,強行把周邊的一些法輪功學員硬往車裡塞。這時,法輪功學員們喊出『法輪大法好』,還有喊出『還師父清白』、『還大法清白』。我也在其中,使出全身的氣力不停地喊著『法輪大法好』!」

「車一會就塞滿了,我是最後一個被拖進車裡,我使勁掙扎,就是不上車。警察推搡我,侮辱我,使勁往裡弄,這時我女兒已在我之前被推搡到車裡。我抵不過幾個警察,最後硬把我塞到車裡,壓在我女兒身上。」

「我起身往車外衝,雙手抓住車門,高喊『法輪大法好』!這時車周圍有許多圍觀的群眾,我把傳單往外散。」

「經過兩個回合,最後我還是被塞進車裡。到了車裡,學員們把車窗打開,從窗戶散發傳單。在車上我們不停喊著『法輪大法好』,人多勢眾,警察拿我們也沒有辦法。就這樣,『法輪大法好』在空中不斷響起……」

「我們被拉到天安門公安分局派出所,被關進裝好幾十人的鐵柵欄焊接的、屋子那麼大的一個大鐵籠子裡。在籠子裡沒吃沒喝,也不能上廁所,可是學員們都表現的善良、平和。我們開始齊聲背誦李洪志師父的《洪吟》,一首一首地背著,心底在堅守著對師父、對大法的正信。」

「後來陸陸續續一車接一車的進來新的法輪功學員,來一批大家就熱烈鼓掌。大家來自天南海北,都有一個共同心願——『還師父清白』、『還大法清白』 !」

張浚介紹,明慧網上刊登2000年10月1日那天有數千名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到天安門請願被非法抓捕。後續又有更多的法輪功學員走出去,他們遭到了殘酷的鎮壓與迫害。

每次從明慧網上看到中西方法輪功學員去天安門和平請願的照片,法輪功學員所展現出的堅忍、和平、理性,張浚不禁時常問自己:在邪惡政權鋪天蓋地的謊言和暴力鎮壓下,李洪志師父教導弟子以大善大忍之心和平抗爭,不就在造就千千萬萬不畏強暴、勇於為真理獻身的聖徒嗎?

中秋來臨之際,張浚(前排右四)與煉功學法小組的法輪功學員敬獻節日賀卡,恭祝李洪志師父中秋快樂!(李桂秀/新唐人)

(記者:李桂秀/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