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大陸民眾恭賀法輪功創始人中秋快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01日訊】中秋佳節來臨之際,中國各地大量民眾紛紛通過本台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送上節日的問候,並致以深深的敬意。20多年前李大師將法輪大法洪傳於世,使得中國出現了大批善良的修煉者,道德回升後的美好福澤社會。

福建楊女士:「中秋節快到了,祝李洪志先生中秋節快樂!祝法輪功學員身體健康!」

大陸吳先生:「在中秋來臨之際,我祝李洪志先生健康長壽,中秋快樂。我今天說這個話,也是向孫悟空借來了幾百個膽,我是冒著國保找我的麻煩、風險,在說這個話。李洪志先生確實是一個比較偉大的人物,真的,不然海內外也不會有這麼多的人堅持到今天。」

大陸前先生:「我首先要祝李洪志大師節日快樂。對於中國境內現在因為共產黨的這種洗腦宣傳,很多人都對法輪功產生很大的誤解。我們這些稍微顯得清醒一些的人,能夠大約知道一些法輪功的事情。實際上在我生活當中,就是周圍很多煉法輪功的人,並不是那種什麼罪大惡極的人,相反都很善良的,我知道法輪功的弟子都是些好人。」

1992年5月,李洪志大師開始公開向社會傳授法輪大法。中國因此出現了一個巨大的,按照「真善忍」理念做好人的人群。在競爭激烈、壓力巨大的現代社會,他們實踐著師父的教誨,並將修煉後道德回升的美好帶給了其他人。

江西甘先生:「真善忍是人的一個最基本的普世價值。我贊同這個啊!我自己也是這樣做,雖然我不是法輪功。按說,人人都要做到真善忍,人的道德昇華了,那就是真正是對社會有正能量,不是那個共產黨說的所謂的正能量。」

大陸肖先生:「給我的感覺就是說,煉功的這些朋友是非常善良的,也是很虔誠的。這和師父的教誨、教導是分不開的。我也一直是非常尊重煉功的這些朋友,更加的尊重師父。」

大陸民眾胡俊雄:「很多大法弟子跟我個人的關係都是比較好的,不管是文明的程度,還是個人的一些素質,我還是都是比較佩服他們。我認為整體的素質來說,都是很不錯的。」

然而,中共從1999年開始殘酷迫害法輪功,20多年來,法輪功學員一直堅守信仰,持續講清法輪功真相。

江西甘先生:「我蠻佩服他們,確實不錯,打壓幾十年,一直在努力堅持說真話,做真事,自己做好人,而且也叫別的人一樣做好人。這是個好的組織啊。」

四川徐先生:「非常優秀,非常善良,而且無所畏懼。我在監獄裡碰到過他們(法輪功學員)。當時我和他睡在一個床上,鋪挨著舖。我說,你們法輪功認個錯就可以出去的呀,你和政治犯不同啊。他說,我憑什麼錯啊?我哪裡錯啊?太優秀了,很感動。對中共這個群體堅持20多年,的確非常了不起,好像還沒有找到一個這樣的組織。」

中秋之夜,明月當空,清輝灑滿大地,人們把圓月視為團圓、重逢的象徵。大陸民眾也表示,期待李洪志大師能回到中國。

四川徐先生:「祝法輪功在社會變革中得到正常的信仰的認可。應該為法輪功正名,信仰自由是天賦人權。我就在中秋節來臨之際,祝法輪功全體修煉者身體健康,中秋快樂。也祝法輪功的李洪志先生健康長壽,永遠快樂。」

大陸肖先生:「祝李大師長命百歲,把法輪功能夠發揚光大。最後能夠回到大陸來,幫助中國老百姓過上更美好的生活,也能夠恢復中國人民的這種信仰。」

採訪/陳漢、易如 編輯/尚燕 後製/陳建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