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美首場總統辯論:兩位候選人提到哪些「中國因素」?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01日訊】【今日點擊】(3892-2)提要

提要
拜登之家族貪腐醜聞 媒體怎麼不窮追猛打?
2020美國總統大選 誰贏了第一場辯論?
首場總統辯論:兩位候選人提到哪些「中國因素」?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全世界的媒體都在討論昨天晚上,美國總統的這種第一場的辯論會,大相逕庭,左派跟右派完全正面的衝突。評論評價乃至於這個我們看到的,所謂民意調查的結果都是衝突的。所以對很多人來講,我以為很難知道事情的真相。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那這是我們看到的CNN,CNN說拜登是60%,認為拜登獲勝,川普28%,它標題就是誰贏了這一次的辯論。我跟大家解釋過,今天媒體的虛假性,它會有它自己的圈落對不對,這樣的民意調查是騙子,這樣的民意調查是騙子。在它的社交媒體中,它不交代是怎麼選擇的這些人,對吧。說我任意打電話,什麼叫任意打電話?什麼叫?

拜登之家族貪腐醜聞 媒體怎麼不窮追猛打?

那我在社交媒體上選擇,你有喜歡你的群落,他有喜歡他的群落,如何擺在公正上?CNN是明顯的仿照4年前,在處理川普跟希拉里,相關的這種辯論會時等同的手法。所以大家這個在美國社會今天,是清掃共產主義毒瘤的過程。但它是一個自由的社會,是一個民主自由的環境,人們都有自己的發言權利對不對,人們有自己信仰的權利,包括人民有造假的可能,而你只要不能揭穿我,我就這樣,我就這樣。所以這是我們看到的,就我個人來講,我看到它這個說法,CNN已經不存在了,給我的感覺就不存在了。在整個場面上拜登就是個老頭,是CNN這樣的媒體害了他,害死他。78歲的老人為什麼不在家裡抱孫子?

2020美國總統大選 誰贏了第一場辯論?

國家新聞中心的評價:川普60%,拜登30%。你信誰的?同樣一場。那反呢,這就是美國社會咧,對吧,你說這個是真的,你說CNN是真的。我只能說就我個人來講,我對這樣的一個媒體中心的調查,對我來講是新的,我對它的背景不是很了解。CNN有錢,到處都是,但我知道它是假的,我不敢說它有多真,但我知道CNN有多假。這個比喻就像說,我不知道到底有沒有神佛,但我知道共產黨是魔鬼,所以我得退黨退團退隊,一個道理,對吧。我不知道神明有多高,我也不知道說佛在人間在救人,我也看不出來,他沒跟我說,他沒有顯現出他是佛啊,但是呢共產黨是魔鬼咧,對不對。習近平要做九千萬黨員的爹,他媽是誰?

這是另外一家電視台拿出的當時的評價,川普66%,拜登34%。你說信誰的?這是同時間在美國社會,各自都有著上百萬乃至上千萬的讀者,他向他們展示出來的評價結果對吧。人家用這麼大的場面,可以做出這樣的節目,所以在今天的社會是一個需要辨別真假,辨別虛偽,辨別真相的這麼一個東西,這麼一個東西。紐約時報,我們就隨意選一個有中文的,大家看得明白點,首場辯論:川普跟拜登的語言互毆戰。原因就是我剛才講的,川普攻擊拜登,你的兒子乘坐空軍二號到中國拿了錢,你為什麼不向公眾交代?那拜登在聽到這個題目的時候,非常的惱怒,語言很,就是你可以看到他的語言動作很激動,我有個好兒子,我的兒子如何如何好,我的兒子服過兵役,我的兒子如何如何在阿富汗打仗。

首場總統辯論:兩位候選人提到哪些「中國因素」?

川普的子女沒有服過兵役,這是真的,所以拜登用自己的兒子服兵役說在一起,但他不是同一個兒子,服兵役的兒子是一個,到中國拿錢的是另外一個。結果川普就懟他,欸,你弄清楚了,哪個兒子去服兵役,哪個兒子上中國拿錢去了,你別瞎攪和。又給他攪和急了,在攪和急了的時候,華萊士就插嘴去擋這個川普。這就是我們剛才說的,在這個過程當中出現的有關中國的問題。那拜登同樣提到中國,在有關大疫情跟經濟,主要是貿易協議,在談到貿易協議,拜登去攻擊川普。但很顯然很難攻擊嘍,因為川普確實創造了美國經濟奇蹟。在他很難攻擊的背景之下,拜登的理論說,你為什麼要跟中國簽署第一階段的貿易協議,類似啦,不一定完全準確。今天的中國就是一個偷搶騙奸,奸滑的奸,那麼一個背信棄義,永遠不可相信的一個政府,拜登講的。

所以在他的兩黨的過程中,你說拜登有多麼反共,我個人不太承認,但是反共是他們在大選中必須高舉的旗幟。換一個角度上說,拜登是在迫不得已的背景之下,把今天的習氏中共描繪成是一個十足的騙子,十足的,以誠信為基礎的撒謊者。所以他的標題他的說法,是你川普跟習近平簽貿易協議,是你川普是傻瓜,因為對方是騙子。那這樣的描述這樣的說法,在我眼睛裡只能說他被逼到這個角度,他反映了美國社會,對今天中共體制的真實,一個真實的表達,一個真實的表述。在這過程中,整個這個debate過程中,之前發生一些比較有趣的故事。這有趣的故事應該是川普團隊用的技巧,攻擊的核心就是他太老了。

在debate的頭一天一天前,他川普團隊提出要拜登進行藥物檢查,說他吃藥,說他不吃藥的話,他會說胡話,如果他表現清醒的話,他一定會吃藥,那拜登團隊肯定拒絕。在開始,在昨天的中午,川普團隊又說,拜登要求每30分鐘中間休息一會兒,那川普團隊拒絕。不能休息,不能休息的原因,是因為我們的主持人講90分鐘,一點問題都沒有,他平常發言都是90分鐘,在嘲諷拜登本身,在嘲諷拜登本身他的身體狀況。那拜登團隊當然不接受了,不接受,所以整場沒有廣告沒有休息,90分鐘。在這個debate的開始前大概3個小時,川普團隊又要求說,必須由第三方檢查他們的耳麥,檢查他們的耳麥,意思就是拒絕拜登,不允許拜登有人在提示他。那拜登團隊的人,他的競選團隊的manager,經理就說這是荒謬的事情。

結果在實際的對壘中,他們沒有戴耳麥,沒有,所以沒有戴耳麥中間沒有休息,那藥物檢查,沒有。就把拜登就給懟在這地方,給拘在這地方。所以我這集節目一開始跟大家講,給我的印象他是個老人,那不知道為什麼民主黨要去選這麼一個老人,去面對如此激烈的,一個國家在轉型過程中的故事。那你唯一的解釋這是天意,這就是天意。所以大選很可能出現,在今年一月分在台灣出現的場面,也就是說反共的堅決打擊反共的。在美國社會,將全面主持整個美國社會的一切,參議院、眾議院、美國總統,參議院、眾議院、美國總統,將成為一個完整的勢力。在西方社會是美國帶領,在今天的中國是中華民國,來奠定天滅中共時,保持人類社會的穩定,拋棄共產黨的一切。

那好這一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