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拜登之家族貪腐醜聞 媒體怎麽不窮追猛打?(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01日訊】【今日點擊】(3893-1)(上)

提要
拜登之家族貪腐醜聞 媒體怎麽不窮追猛打?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10月1日又趕上中秋節,挺邪門的,說實話挺邪門的。中秋節是中國人比較傳統的,按照過年之後,就是除了過年那是中國人最,最有說法的一個節日。那當然大家在中秋節的概念當中,都是人的情感,人的利益、人的情感,那甭管傳說中怎麼說,但是現實的環境中確實是這麼看的。那10月1日呢,正好對等去年習近平大閱兵招鬼上身,那是滿滿一年,那是沒錯的滿滿一年。在過程中呢這一年的變化,去年10月1日到今天10月1日,一年的變化,可能超過了原來的五年甚至十年,無論在國內、無論在國外,我們經歷的一切,是過去十年二十年都沒有經歷過的。

人們在這種過程中,人的生活出現了根本性的改變,招鬼上身10月1日,這是習近平做的。那你現在看看大疫情,人們在追溯大疫情的時間,基本追溯到,公開說11月份,那在不同的報告中講說,去年的10月份甚至9月份就有了。在去年10月1日上身,習近平招鬼上身的時候,實際9月28日29日,在北京的朝陽醫院,出現了黑死病、肺鼠疫,大家公認大家也知道,那件事情是滿特別的,那是夫妻兩個人。肺鼠疫、黑死病,那是文藝復興時期震驚了全世界,我們看到的故事。在當時的我們並不知道,有著現在我們看到的中共病毒的概念,所以那是個隱喻。一年走過來,以另外的方式展現在全世界的環境,展現在全世界的氛圍跟環境中。

在9月28日,一年前出現的黑死病的第一個人的,前後的時間的一年,那我們看到的病毒,就是中共病毒害死了100萬人,害死了100萬人。什麼意思?就是一年當中,我們看到的故事跟這種標誌,跟這種標誌性的概念,出現在一個現實的環境中。今天的人們對這個東西呢,我個人覺得稍微,稍微有悟性一點兒的人,多少有一點點感悟。但是呢對更多的人來講,他只注重眼前的一切,對發生的一切大家熟視無睹,根本沒有那種感悟的成分,都是最現實的。那在這種相互對應的背景之下,那人世間變的一切呢,我眼睛裡就是說,那就完了,基本就完了。它是一種脫離的過程,一種分化的過程,一種脫離的過程,你會在人們天滅中共的過程中,更多的人與神同行。那同樣也有些人,其實他是一種超越的過程,與神同行,神在人間就有以祂的方式出現,人們如何辨別,如何看待如何辨別。

與此同時,同樣是一種淨化的過程,封神演義你愛聽不愛聽的,萬仙陣結束的時候,鴻鈞道人來了,跟他的徒孫們,徒弟跟徒孫們說,你們全都回洞府不要再出來了。元始天尊、老子、通天教主,被鴻鈞道人帶走,那元始天尊的徒弟全都回了洞府。為什麼?修成了,萬仙陣結束之後,他們都不露面了,他們修成了,在人間絕跡。你再看後來武王還提嗎?誰都不提了,看不著了沒了,他們在人間沒有什麼,不再露面了對吧,這是一種撕裂分化的過程。真正的神仙不會跟人打交道,那人會以人的角度去看待,這就是兩回事嘍。其實等到最後,連姜子牙都不提自己的師兄弟,因為他知道再也見不著了。

一個道理,其實在今天人的環境中,就出現這麼一個氛圍,那這個時候在人的環境中,在我們現實生活中,你會看到激烈的碰撞,非常激烈。天滅中共過程中,美國社會出現了大淨化,在前天的節目中我提到說,2020年的年初1月11日,台灣的大選出現了一個中共體制,就是中共因素的完全崩潰,以國民黨韓國瑜為代表的整個崩盤。10個月之後11月3日,你將看到與共產黨因素相關的,美國的社會當中的極左勢力全盤崩潰。今天的拜登就是當年的韓國瑜,那在年初的中華民國,是為天滅中共打下基礎,中華民國回歸中國大陸,是大陸人給它接回去。

那天滅中共中,美國真正成為與神同行的國度,它的總統的產生,宣示著那個場面那個規矩,它的錢上跟它的公共學校中,印著In God We Trust,它就是一個與神同行的國度。這個國度要全面的淨化,透過這樣的大選淨化,所有與共產黨有因素的,在這個過程中定格了,定格了。所以如果從某種意義上來講,一裡一外,中華民國是裡,那美國社會是外。人說那共產黨倒台什麼時候?那估計是美國大選之後嘍,你要這麼看是這個時候嘍,一切都是變化。甚至在那個時間點,美國大選之後,我個人以為的大疫情,是在那個時間點背後。那個美國大選,那就看到了今年的冬天嘍,今年的冬天,明年的春天。那這種淨化的過程,就是誰被淨化了?天滅中共過程中,所有跟共產黨利益跟因素相關的人。那我們只能說人是說不對的,但是人會有感悟的,這是我個人的感悟。

拜登之家族貪腐醜聞 媒體怎麼不窮追猛打?

朱利安尼是個執業律師,曾經做過紐約市的市長,在911的時候被稱為是英雄,那他當時在面對那種災難的場面,應對得非常的恰當。那他現在是川普總統的私人律師,不是總統的律師,是川普總統的私人律師。他在過去的時間裡,今年過去的時間裡,他自己參與了對拜登以及他的兒子,進行相關的調查,主要是貪汙腐敗。那起因呢跟當初的,所謂的這個俄羅斯門有關係,結果出現在是拜登,拜登的兒子跟烏克蘭之間的,天然氣公司的一些腐敗的內容。在那個腐敗的過程當中,又調查出拜登以及拜登的兒子,拜登協助他的兒子,從中共拿了很多錢。

這段視頻我們看到的是朱利安尼,他在接受專訪的時候談到,他將揭露中共與拜登家族的醜聞。他直接講說,有可能他會面臨著生命威脅,他也知道背後的老闆是誰,他也接到恐嚇信,他知道他有可能有人會殺掉他。但是在未來的三個星期裡面,他將揭露拜登家族的醜聞,未來的三個星期,這段視頻大概是9月27日 26日錄製的,3個星期就到10月中旬。那10月26日中共要召開五中全會,也就在五中全會前,朱利安尼要把整個拜登家族的醜聞,給揭露出來,他以川普總統的私人律師的身份,直接面對這件事情,而主流媒體完全是阻擋的。

所以大家可以看到,在美國社會中,美國的最上層,朱利安尼的做法,將使得整個民主黨的精英,美國社會的精英,那些不信神的精英,會帶來致命的打擊的。因為他們把賭注全押在了拜登身上,在表面政治的選舉中,在我個人的節目中,我才不管那政治。我們管述的是在人類的社會中,與中共體制、中共魔鬼結合在一起的人,在現實的環境中成為魔鬼的代言人,甭管是主動的、被動的,他出現的場面,出現的天滅中共的場面,他們自己得到了報應。這不是政黨的概念,在牽扯到生命的時候,只有個人的概念,每一個具體的人就是完整的,每一個具體的人在現實環境中,他只能選擇善惡,他沒有任何其他的可能的,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