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制中共 美國會中國工作組公布最終報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01日訊】週三,美國眾議院中國工作組公布針對中共的最終調查報告﹐並給出外交策略建議,以更好地應對中共威脅。

美眾院少數黨領袖 Kevin McCarthy:「這不僅是眾院歷史上關於中共最全面的報告﹐而且大膽﹑可行﹐並有兩黨共識。」

經過數月調查研究﹐美國眾議院共和黨中國工作組(China Task Force)週三(9月30日)發表了如何對抗中共的最終報告,標題是「美國必須果斷行動(US must act decisively)」。眾議院少數黨領袖麥卡錫介紹﹐報告聚焦三大領域﹕確保醫療供應鏈安全﹐增加美國製造﹔允許美國國防部為新興技術提供資金﹔以及政府現代化﹐要求財政部制裁中共。

工作組主席麥考爾(Michael McCaul)表示﹐報告共提出400項政策建議﹐近200項立法建議﹐其中三分之二是兩黨共識。

美眾院中國工作組主席 麥考爾:「現在﹐我們這一代的挑戰就是中共﹐這是關乎一個世代的鬥爭﹐而這份報告是一個世代性的報告﹐將領導國會許多年。」

今年5月,美國衆議院中國工作組成立,全面評估中共威脅。

美眾院中國工作組主席協調主席 切尼:「重要的是每個人都要意識到﹐我們是處於一場自由與極權主義的戰斗中。我們共同面臨的問題是﹐未來的國際規則將由美國及其盟友設立﹐還是由中共專制極權政權來設立﹖」

中國工作組針對中共病毒起源及傳播﹐發表最終調查報告﹐列舉眾多事實﹐揭露中共隱瞞疫情﹐受到廣泛關注。

美眾院中國工作組主席 麥考爾:「新冠病毒為美國人敲醒警鐘﹐沉睡的巨人終於覺醒了。」

中國工作組的報告是美國國會首份全面反制中共的政策藍圖。報告選在中共建政日之際發表﹐也深具象征意義。

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鏈接:【重播】美眾院中國工作組公布最終報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