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常委現身「默哀」 習近平眨眼還有人玩菊花(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01日訊】9月30日,習近平等七常委出席中共的所謂「烈士紀念日」活動,網傳視頻顯示,習在集體默哀時猛眨眼睛。網友調侃說,習是在「擠淚」。在習近平身後的人群中,一名男子在默哀時低頭玩轉手中的菊花,顯得百無聊賴。

9月30日當天,習近平率領李克強、栗戰書、汪洋、王滬寧、趙樂際、韓正和王岐山等中共高層官員,以及軍中各級將領前往天安門廣場,舉行所謂公祭活動。

網傳央視播放的視頻片段顯示,在司儀、北京市委書記蔡奇高喊默哀後,習近平與眾人都將頭低下默哀。視頻顯示習的面部特寫,只見他不斷地猛眨眼。

網友調侃說,習近平這是在「擠淚」,但顯然沒有成功。

畫面中還顯示,中共高官身後有大批民眾,排成列隊,每人手中都拿著白色或黃色的菊花。但其中一名穿黑西裝的男子在低頭默哀時,卻不斷轉動、把玩手中的菊花,顯得百無聊賴,在默哀隊伍中很扎眼。

這段視頻在海外社交媒體上熱傳,有推特網友氣憤地留言稱,「中國人殺中國人,居然還立碑紀念,莫大的恥辱!」

中共殘殺數千萬中國人

1945年,國民軍隊經過八年的浴血抗戰,打敗日軍。而在抗戰中不打日軍專打國軍的中共隨即發動內戰,再一次把中國民眾帶入戰火之中。

1948年5月,中共軍隊攻打長春,兵困兩個月,活生生餓死長春百姓近20萬人!林彪當時下令:要使長春成為死城!

中共軍旅作家張正隆在《雪白血紅》一書中說,長春老百姓被餓死了15萬,這個數字顯然是縮水的,但因為披露了此數字,《雪白血紅》成了大陸禁書。

日本媒體估計,長春圍城餓死20至30萬人(戰前滯留長春的日本人約3千,據說其中很多戰後被餓死)。1975年被釋放的戰犯段克文在《戰犯回憶》一書中說,長春圍城餓死了65萬。國際輿論將長春圍城稱為二十世紀最慘重的戰爭災難之一。

然而,對於數十萬百姓被餓死的慘劇,中共非但沒有一絲愧疚,中共黨媒還宣傳說「解放長春兵不血刃」。

不僅如此,歷來視百姓生命如草芥的中共,在長春之後還繼續使用這種慘絕人寰的戰法。中共粟裕大將說,利用餓死平民來迫使守城的國民黨投降這一長春模式,在多個城市都採用過。

中共1949年篡政後,刪改歷史,謊稱自己是抗日主力,欺騙了幾代中國人。中共在70多年間,發動數次運動,破壞中華傳統文化,殘殺中國民眾,中國大地生靈塗炭,超過8千萬中國人非正常死亡。直至今日,中共仍在大陸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及良心犯人的器官,在香港、新疆、西藏等地暴力鎮壓民眾,被迫害致死的人無可計數。

中央黨校退休教授、紅二代蔡霞近日接受美國之音採訪時透露,不少紅二代都在深刻反思中共對中國人民所犯下的罪責。蔡霞強調說,共產黨沒有合法性,中國共產黨對人民究竟犯了多少罪孽,這必須要看的,必須要清算。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范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