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打個銀手鐲」 浙江烏義男偷40多個奔馳車標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01日訊】浙江義烏市近日發生一起令人啼笑皆非的竊盜案,一名男子連日來偷了40多個奔馳車標,而他犯案的目的是想打個銀手鐲,結果被逮捕。不過,奔馳的車標並不是銀做的,而是不鏽鋼製。

浙江公安微博稱,9月25日,義烏市有多名奔馳車車主報案,表示自己車子引擎蓋上的立標被盜走了。經調閱案發地點周邊監控發現,一名身穿黑衣戴藍色口罩的男子,騎著自行車先鎖定犯案的目標車輛,騎行一圈後下車,再步行至目標車輛前方的立標位置,利用隨身攜帶的老虎鉗,盜走了數十輛奔馳車的車標,他在其它小區也使用相同手法盜取車標。

該男於9月27日在租屋處被捕,他住處的床舖底下被發現藏有40多個奔馳車標。

據報導,犯罪嫌疑人顧姓男子是安徽人,他以為奔馳車標是銀製的,偷車標是「想打個銀手鐲」。目前顧男被以盜竊罪刑事拘留。

有網友說,男子最後沒戴上銀手鐲,結果給自己打了一副手銬。也有網友說,「打手鐲就是個藉口」,「就算是銀手鐲也不需要這麼多車標,明顯就是想倒賣車標不敢說。」

(記者李亦娟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