槍手對殯儀館開火 威州密爾瓦基市釀7傷嫌犯逃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01日訊】美國威斯康辛州密爾瓦基市9月30日發生殯儀館槍擊事件。當時殯儀館外約有100人在哀悼逝者,一輛車停在旁邊,槍手從車內開火,據報有7人受傷,所幸都無生命危險。警方還不清楚槍擊案是否與喪禮有關,目前仍在追捕槍手。

密爾瓦基哨兵日報(Milwaukee Journal Sentinel)報導,槍擊事件發生在中午12時45分左右,這場由「安詳殯儀館」(Serenity Funeral Home)辦理的喪禮,喪者是26歲的泰勒(Braxton Taylor),他9月遭槍擊身亡。

密爾瓦基市(Milwaukee,米瓦奇)警局表示,7名傷者已送到當地醫院治療,所有人的狀況都穩定,沒有生命危險。傷者包括4名男子,分別是20歲、24歲、26歲、29歲;加上3名女性,各為24歲、26歲、48歲。

美國威斯康辛州密爾瓦基市9月30日發生殯儀館槍擊事件。(視頻截圖)

密爾瓦基市長巴瑞特(Tom Barrett)認為,此案應歸咎於流入街頭的槍枝。

代理警局局長布朗森(Michael Brunson)在案發現場說:「在光天化日之下做出這種無法無天的事,在本市是令人無法接受的。」

他說,「這是人們用槍枝解決問題的瘋狂行為。這根本有病,而且我們今年在這個社區已經看到太多這種事了。」

密爾瓦基市位於威斯康辛州米瓦奇郡密西根湖畔的城市,是該州最大城市,同時也是美國中西部第五大的城市以及美國第28大城市,人口約將近六十萬人,以釀造啤酒聞名。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