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祕的「地下金字塔」 令人匪夷所思!

原標題:神祕的「地下金字塔」,是外星文明留下的遺蹟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04日訊】大千世界無奇不有,即便是在科技發達的今天,人們對大自然的瞭解也僅僅只是冰山一角。在地球上存在著很多頗爲奇特的建築物,其中有些建築以我們如今的科技水平來看都十分不可思議,更不要說千年之前的古人是如何建造出來的了。在中國同樣有很多令人嘖嘖稱奇的建築,比如世界第八大奇蹟萬里長城,又比如被當地人稱作「世界第九大奇蹟」神祕的龍遊石窟,至今都無法判斷出它的用途,這是一座宏偉的地下工事,它的存在到底是有軍事用途還是一座神祕的陵墓,或者是外星文明留下的遺蹟呢?

龍游石窟位於浙江中部地區,古老的衢江從小村前繞過,小村背山面水一直以來就有「風水寶地」之說。上世紀九十年代有幾位村民在村邊「無底塘」抽水,意外發現了這一處神祕的地下世界,沉睡了數千年罕見的地下宏偉工程得以重見天日,震驚了考古界、建築界、史學界,被稱爲「曠世奇窟」。我們一起走進這座可以與UFO相提並論的神祕洞窟,解開它神祕的面紗。

2500年前有一座叫做「姑蔑」城池,在錢塘江上游位於衢江與靈山江交匯處,就是我們現在所稱的「龍游」 ,龍游石窟就是在龍游縣城北大約3公里江邊的「童壇山」。童壇山並不是很大,也就方圓數裡,但就在這小小的童壇山地下竟然隱藏了20多個形狀不一、精心雕琢的洞窟。這些洞窟並不是自然形成,通過對比很明顯是被大型機械切割開鑿,那麼2000多年前究竟是什麼人在這裡開鑿呢?我們不得而知了。

現已開發的七個洞窟大小不一,但共同點是洞窟內平臺極爲平整,牆壁如刀削一般,階梯也是非常工整。有幾處洞窟進口處刻有動物圖案與象形文字,有魚、馬、鳥等。這些洞窟沒有留下任何供後人參考的文獻,後人通過洞窟的石柱、石壁、階梯、岩畫等,又結合洞窟的形狀(倒斗型)把它們稱作「地下金字塔」。

龍游石窟迄今已經發現70多座,只發現零星的幾幅岩畫,從上面所畫的馬、始祖鳥、鱉魚這些動物可以追溯到數萬年前。從開鑿的痕跡來看,有些地方是機械開鑿痕跡,並非人工開鑿,令人匪夷所思。從縱橫、大小、粗細不一的V形單元圖案, 是否與埃及胡夫法老所理解的V形的含義有沒有內在的聯繫呢?我們只能等待著以後有更多的發現來解開這些謎團。

關於龍游石窟的爭論一直還在繼續,有地下陵墓之說,有地下屯兵之說,有外星文明之說。如此浩大地下的工程,幾千年前沒有大型開鑿機械,卻有機械開鑿痕跡。又有與埃及金字塔之間或多或少的聯繫,還有令人匪夷所思的象形文字與岩畫。正所謂「入窟盡是探奇者,出窟全變猜謎人」。希望在不久的將來能夠將這些答案揭曉!

(轉自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