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反共日 波士頓民眾抗議中共暴政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01日訊】今年10月1日,全球掀起抵制中共大潮。週三,在美國麻州波士頓,來自大陸、越南等地的數十名各族裔居民到市政府抗議。他們表示,中共是犯罪組織,隱瞞疫情給美國帶來巨大損失,呼籲波士頓市府取下中共血旗。

週三一早,數十名各族裔的麻州居民,來到波士頓市政府廣場,抗議中共升血旗儀式。

抗議者表示,由於市政府工作人員告知錯誤的升旗時間,他們8點多到場時中共血旗已升了起來。

抗議民眾呼籲波士頓市政府傾聽他們的心聲,取下血旗。

越南裔麻州居民 Bao Chau Kelley:「中共在這個國家,在美國升起了它們共產主義旗幟,就在這。我們召集我們所有人,那些在中國、西藏、越南、世界各地了解中共的人們,來這向波士頓市政府、向市長華殊發出我們的心聲。」

越南裔麻州居民 Bao Chau Kelley:「波士頓是自由和民主的搖籃,中國(中共)反對自由和民主,爲什麼它們的旗幟掛在這?」

參加抗議的陸女士表示,中共是犯罪組織,它的旗幟不應出現在市政府廣場。

參加抗議的麻州居民 陸女士:「這面旗幟代表了中國(共產黨)罪惡,納粹罪惡。它們甚至傷害了美國人,因爲「中共病毒」,我們失去了工作,我們失去了美國人的生命。(波士頓)市長沒有站出來,譴責中共政府的罪惡,甚至給了它們權利升旗。對波士頓來說多麼恥辱!」

抗議者還高呼「打倒共產黨」等口號。

抗議期間,市長華殊在市政廳召開疫情記者會。

他拒絕對現場媒體評論此次抗議。

但參加抗議的陸女士說,市政府公關人員已出來與他們交流,希望約定時間詳細洽談。

新唐人記者劉景燁、Irena麻省波士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