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反共日 各地華人抗議中共暴政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02日訊】海外華人將中共奪權建政日,定為「國殤日」。今年的10月1日,全球150個團體,在61個城市發起了「抵抗中共,自由中國」的活動,呼籲全球聯手,解體中共。

民主中國陣線主席 集會發言秦晉博士:「中共在中國犯下了滔天的罪行。我們中國有超過1億人非正常死亡,都是在中共的鐵蹄之下。」

新州藏人社區協會會長 Nigan Gotsang:「生活在自由社會的海外華人有更大的責任,因為在中共治下受壓迫的最大群體就是華人。中國有那麼多政治犯,他們被殺,被失蹤,還有許多人被投入勞改營。」

集會發言人秦晉博士呼籲,世界正義力量應統一陣線,共同圍剿中共。

民主中國陣線主席秦晉博士:「我相信這個瘟疫這個代價,讓全世界醒了過來,讓世界更進一步的看清楚中共的邪惡。」

在台灣,十一當天,近二十位人權工作者代表十多個民團,來到離島金門召開記者會。該地是古寧頭大戰,殲滅中共的北山斷崖。西藏台灣人權連線理事林欣怡表示,選擇此地,具有象徵意義。

西藏台灣人權連線理事林欣怡:「因為在這裡通常就是一個對抗中共的一個地方,那我們選在這裡我們希望我們的發聲可以被看見。我覺得也堅定了大家的信心,就是它們越恐嚇我們,那台灣人的信心越堅定。」

在美國波士頓,週三一早,大陸、越南等地數十名各族裔居民,到市政府抗議,呼籲波士頓市府摘下中共血旗。

參加抗議的麻州居民陸女士:「這面旗幟代表了中國(共產黨)罪惡,納粹罪惡。它們甚至傷害了美國人,因爲「中共病毒」,我們失去了工作,我們失去了美國人的生命。(波士頓)市長沒有站出來,譴責中共政府的罪惡,甚至給了它們權利升旗。對波士頓來說多麼恥辱!」

陸女士告知本台記者,抗議期間,有市政府公關人員出來與他們交流,望約定時間詳細洽談。

在紐約曼哈頓,民眾也組織了反抗中共的集會。

目前,全球反共活動仍在進行中。

新唐人電視各地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