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縣重開部分幼兒園和小學 每週最多30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02日訊】在各方家長老師的呼籲要求下,週二(9/29),洛杉磯縣政委員會一致投票通過一項動議,允許部分學校恢復面對面授課。

週二(9/29),洛杉磯縣政委員會(L.A. County Board of Supervisors)投票通過,贊成開放部分學校申請豁免權,重新開啟課堂授課。

該動議將只允許部分幼稚園至小學二年級的校園重新開放,且平均分配在五個學區中,每週不開放超過30所學校。

消息指出,豁免申請將優先考慮開放給擁有較多低收入家庭學生的學校。

洛杉磯公共衛生總監費雷爾(Barbara Ferrer)告訴董事會,作為豁免申請的一部分,需要家長和教職員的支持信。

早前,洛縣允許學校為有特殊需要的學童開放,提供小型的面對面教學。目前,有近500所學校,已在遵從規定下開放。據悉,其註冊人數不得超過其入學人數的10%。

截至週三(9/30),洛杉磯縣仍屬於最高風險的紫色層級,但最早可能在下週二降為紅色層級,屆時,教堂,電影院和更多企業將被允許重新開業。

新唐人記者郭約希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