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首都中使館前集會 呼籲停止迫害法輪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02日訊】在中共篡政71週年之際﹐美國華府部分法輪功學員中共駐美大使館前集會,聲援三退大潮,並呼籲停止迫害法輪功。

法輪功學員馬春梅﹕「中共的存在就是對全世界的威脅。呼籲全世界正義的人們﹐退出中共﹐遠離中共﹐制止中共罪惡。」

30日傍晚﹐中共駐美大使館﹐華府法輪功學員們以自己和家人的親身經歷﹐揭露中共21年來對這些修煉者的殘酷迫害。她們中很多人曾被多次非法綁架﹑監禁﹐及酷刑折磨。

法輪功學員馬春玲﹕「(我)兩次在臭名昭著的馬三家勞教所﹐被酷刑折磨﹐坐小板凳連續七天﹐甚至昏死過去。」

法輪功學員鳳屏﹕「中共邪黨利用的囚犯們﹐用膠皮鞋底對我猛抽耳光﹐然後又強行把我的雙手手指放在地上﹐犯人們就用腳使勁地在我的手指上面一個指頭一個指頭的踩﹐再用縫衣針往我的手指上一個挨一個地扎。」

法輪功學員鳳屏因堅持信仰﹐曾被中共非法關押四次﹐遭受了暴力毆打﹑野蠻灌食﹑關小號等各種酷刑。

法輪功學員 鳳屏﹕「今天來到這裡﹐就是想告知天下所有善良的中華同胞﹐共產黨它真的是一個徹頭徹尾的邪教組織。」

中共篡政71週年之際﹐全球已有超過三億六千四百萬中國人﹐選擇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法輪功學員表示﹐共產主義終極目的就是毀滅人類﹐而學員們堅持反迫害﹑勸三退﹐並不是參與政治﹐而是讓人們早日擺脫邪靈控制﹐選擇光明未來。

法輪功學員賀賓﹕「法輪功也沒有自己的政治綱領﹐但是法輪功學員做的這兩件事情﹐就是三退和要求停止迫害法輪功﹑要求信仰自由這一點﹐恰恰是為未來中國社會轉型鋪平了很好的道路﹐就是沒有共產邪靈的侵擾﹐同時可以重建社會道德。」

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