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衆院重磅提案:定中共為「跨國犯罪集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02日訊】10月1日﹐美國聯邦眾議員斯科特·佩里在衆議院提出法案﹐要求認定中共是跨國性有組織犯罪集團﹐並採取針對性的打擊和制裁措施。

美國聯邦眾議員 斯考特·佩里﹕「今早﹐我有幸在美國國會提出一項法案﹐給予中共一個很適當的名字﹐即『跨國性有組織犯罪集團』﹐因為他們就是個犯罪組織﹐是罪犯。」

佩里表示,中共強制拘押無辜民衆﹐企圖改變民族文化﹐取消民族語言﹐強摘良心犯器官,之所以能逃脫罪則﹐就因為中共被視為中國的合法統治者。因此必須首先揭發其罪行﹐並採取懲罰措施﹐對中共及其追隨者進行起訴。

美國聯邦眾議員 斯考特·佩里﹕「中國共產黨不可以被開脫,不可以被法律赦免,就因爲它正在統治中國,事實就是這樣,就因爲他們自詡是中國的合法政府,他們就可以逃脫罪責,從鎮壓、集中營等各種可怕的人所共知的罪行中逃脫,無論是(迫害)法輪功和(內)蒙古的朋友、還是控制西藏,所有罪行都必須停止。他們的犯罪行爲必須被認定,並得到全世界的抵制,而美國必須帶頭。」

佩里提出的這項新法案﹐將依據「反勒索及受賄組織法」﹐將中共指定為類似黑幫性質的跨過犯罪集團,並取消中共的主權豁免﹐讓無論是在中國大陸還是在美國的中共官員,都必須為其代表共產黨所犯下的人權侵犯等罪行受到懲罰。

新唐人記者王凱迪、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