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卿意外缺席中秋晚會 涉孫力軍案再成話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02日訊】日前央視舉行的中秋晚會,董卿意外缺席。不僅如此,央視《詩詞大會》中秋詩會以及2020年「春晚」,董卿都沒有在主持人名單上,引發輿論諸多猜測。近期有關董卿不利的傳聞不斷,自中共原公安部副部長孫力軍落馬後,有傳聞指董卿也受到牽連。

10月1日晚,2020年央視中秋晚會在洛陽舉行,董卿沒有擔任主持人。近期,董卿的動向受到外界關注。早在今年4月,原中共公安部副部長孫力軍落馬後,有傳聞指,董卿、李思思等央視主持人被帶離央視接受調查。坊間一直熱傳董卿與孟建柱、孫立軍等人關係密切。

逃亡美國的大陸富商郭文貴曾爆料,孫力軍和央視主持人董某有十餘年的情人關係,兩人還有孩子。並表示董某和孟建柱也有過不一般的關係。

總部在美國的《大事件》雜誌也曾披露,孫力軍曾長期痴迷追求央視某當紅女主播,兩人在上海開始交往,秘密來往至少10年。董卿的履歷顯示,她曾在上海衛視工作多年。

報導稱,該女主播調到央視後,與任公安部要職的孫仍來往頻密。自2006年開始,她多次獲請主持公安部的新年晚會。央視不少知情者對她與孫力軍的關係,心知肚明。

董卿牽涉孫力軍的傳聞,引發外界關注。之後一位自稱是董卿好友的主持人對陸媒闢謠,稱董卿之前消失一段時間是在上海照顧母親,現已回到北京央視工作,目前一切都安好。李思思和其丈夫也在微博回應說,「好著呢」。

然而,有關董卿的傳聞仍餘波未了。4月26日,新浪網披露,董卿在美國南加州比佛利山莊的豪宅出售,價值899萬美元。從媒體晒出的產權信息顯示,此豪宅為董卿和她的神秘丈夫密春雷所有。

據媒體曝光,密春雷是上海中瀛公司的老總,在2007年胡潤富豪排行榜名列193位。

此外,今年9月播放的央視《開學第一課》節目中,董卿也罕見缺席。自2015年開始,基本上每一期《開學第一課》都由董卿主持。她的突然消失,再度引起輿論猜測。

據此前報導,董卿在2014年曾離奇消失,缺席央視節目《我要上春晚》的錄製,她自稱自己停薪留職赴美深造,央視也發表聲明對此進行說明。但之後經媒體披露,董卿其實是赴美產子,當時還有人拍到她在美國帶孩子的照片。

此事後來不了了之,董卿產後回國繼續在央視主持節目,包括《開學第一課》。不過,董卿在2019年的《開學第一課》節目中,號召全中國的學生,「要像愛護生命一樣,愛護五星紅旗。」遭到眾多網友的斥責。

網友紛紛留言說:「你把孩子生在美國、入美國籍、做了美國人,現在卻在電視上忽悠中國的孩子要「愛國(黨)。」

今年以來,有關董卿的不利傳聞頻繁流出後,網路早前流出一張全國一百多知名主持人同框的合照。董卿和李思思皆露面,而且董卿還站在中間的核心位置。有親共港媒表示,這張主持人「全家福」是來自8月19日央視所謂的「新時代最可愛的人」節目錄製現場,此照頗有為董卿和李思思闢謠的意味。

不過,董卿「遇冷」的跡象已經愈發明顯。2018、2019年,董卿連續兩年缺席央視「春晚」,董卿曾對媒體表示,她自己對此也感到挺意外。曾主持多年「春晚」的倪萍的經紀人也在微博帖文稱,不讓董卿上春晚,實在是太可笑,沒勁!言語中流露出不滿,似乎這背後有不被外人所知的深層原因。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