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假貨再現 洛機場查獲500萬美元假名牌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02日訊】週三(9/30),美國海關與邊境保衛局宣布,查獲了超過7千件來自中國、將近500萬美元的仿冒奢侈品 。該批貨物經由特快空運抵達美國洛杉磯國際機場。當局表示,貨物將被全數銷毀。

週三(9/30),美國海關與邊境保衛局(CBP)宣布,在洛杉磯國際機場(LAX)截獲了來自中國的7,170件仿冒名牌商品,總價值近500萬美元。

據悉,這批假貨包括多個知名奢侈品牌,如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LV),香奈兒(Chanel),迪奧(Dior),古馳(Gucci),芬迪(Fendi),和范思哲(VERSACE)。

其中包括2,175雙路易威登涼鞋,1,100條假路易威登圍巾,625個仿造的路易威登手拿包,572個假迪奧手提包,475件香奈兒涼鞋等,各種假冒商品。

消息指出,這些中國假冒偽劣商品,都是CBP官員7月14日在洛杉磯海關查獲的。當時有約198箱貨物被故意標記成了「塑料辦公用品」,試圖躲開海關檢查。

當局指出,該批假貨對應的商品零售價(MSRP)估計約為489萬9千9百美元。

目前,該批假貨將被全數銷毀。同時,調查人員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事實上,在2019財年,CBP在全美查獲了近3萬(27,599)批貨物。其中近一半(48%)來自中國,35%來自香港。仿冒商品的價值達到了(MSRP)15億美元。

新唐人記者郭約希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