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衝擊播】專訪Ted Cruz:中共是新的邪惡帝國(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02日訊】美國國會資深參議員克魯茲近日接受英文大紀元專訪時表示,中共政權一直設法顛覆美國社會的各個方面,從好萊塢到學術界,再到NBA職業體育比賽。中共是新的邪惡帝國 ,威脅著美國以及全世界。美國需要建立全面而有效的戰略,追隨前總統里根的腳步,抗擊中共。

共和黨籍國會參議員Ted Cruz:「我一直認為,下個世紀中國(共)是美國的強大地域政治威脅,中國(共)的不友好、侵略性、盜用知識產權、間諜活動、以及宣傳活動,整個都是中共的政府行為。」

去年十月,克魯茲訪問了日本、印度等亞太地區的美國盟友,同時走訪了台灣和香港。

共和黨籍國會參議員Ted Cruz:「此行的全部目的,是為了關注中國(共)的邪惡影響力和不斷增長的實力。」

共和黨籍國會參議員Ted Cruz:「「中國(共)對我去台灣大為惱火。我是34年來第一個去台灣的美國國會議員。台灣國慶日上,我與蔡總統見了面,參加了他們的國慶遊行。為什麼台灣重要?為什麼香港重要?因為它們是世界自由的燈塔。」

克魯茲認為,台灣和香港的自由民主,與中共治下的中國大陸形成對比,反映出共產主義帶來的災難。

共和黨籍國會參議員Ted Cruz:「它顯示了中國(共)政府的無能,因為人們看到那裡生活的中國人,享有和平與繁榮。以香港為例,人們一直擁有自由以及自由的企業,有著了不起的繁榮,而中國大陸的中國人,卻有太多的人生活在貧困和痛苦當中。共產主義是個災難,它行不通。」

克魯茲對美國好萊塢、學術界、以及NBA職業體育比賽等領域,為了中國市場和利益對中共屈膝,表示遺憾。他舉例說,剛上映的迪士尼電影《花木蘭》,影片結尾竟然感謝在新疆迫害維吾爾人的中共警察。

共和黨籍國會參議員Ted Cruz:「「在《花木蘭》的結尾,迪士尼對警察部隊說:『非常感謝你們。』因此過去幾天,我和其他一些參議員一起,要求迪士尼就有關他們參與了當下的人權暴行做出解釋。」

共和黨籍國會參議員Ted Cruz:「很遺憾,我們看到美國公司,看到好萊塢、看到體育聯盟,他們為了中國市場,為了獲取更多(利益)他們自願同殺人犯合作,他們甘願蒙上眼睛,他們甘願讓中共審查。慶幸的是,華盛頓和世界現在開始認識到中共的威脅。」

克魯茲表示,抵抗中共不會在短時期內結束,很可能持續數年。這意味著在政治、軍事、經濟等很多領域,美國需要制定長期、全面而有效的策略,保衛自己、抗擊中共。

共和黨籍國會參議員Ted Cruz:「所以我們需要在軍事方面與之抗衡,我們需要通過真相來抵抗它。這也是我一直努力在做的事情,呼籲警惕來自中國(共)的謊言和壓迫。我們需要打擊它的間諜活動, 打擊它的宣傳活動。」

共和黨籍國會參議員Ted Cruz:「這一努力不會在幾週、幾個月甚至幾年內完成,這將持續幾十年,就像我說的,我認為要到下個世紀。中國(共)的目標是統治世界,他們打算統治全球,他們打算徹底擊敗美國。我們需要理解這一點。」

新唐人電視 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