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罪己詔?川普夫婦中共病毒檢測呈陽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1003日訊】【今日點擊(3894-1)

提要
川普夫婦 病毒檢測呈陽性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今天是102日,102日的大概凌晨一點鐘,美國東部時間,川普在推文上直接聲明,他跟他的太太,

在有關中共病毒的檢測當中呈陽性,他跟他的太太,直接進入了這種自我隔離的狀態14天。消息傳出來整個,因為有個時差的問題,所以當我做這期節目的時候呢,全球範圍內已經傳遍了大概7個小時,成為了102日當天的最重大的新聞。就我目前可以看到的,美國軍隊提升了它的戒備狀態,美國的空軍,美國的兩架叫核末日飛機,在東西海岸同時起飛。核末日飛機是指美國整個國家,進入一種準戰備狀態,防止遭受核攻擊的這麼一個概念。

在整個美國呢,整個以美國為中心,特別是美國西部,在第一時間知道這個消息之後,美國的股票今天早上開盤的時候,還沒開盤哪我做節目還沒開盤,出現一種跌盤的狀態。那在他公布這個消息之前,確定這個消息之前,在11月晚上11日的,對不起101日的晚上大概10點半左右,他的貼身的一個幕僚31歲叫希克斯,她首先被確診感染了這個病毒,而且出現症狀。症狀出現的具體時間是930日,929日在明尼蘇達州,就已經出現了一些輕微的狀況。930日參加,這個總統辯論會的過程當中,當時有咳嗽,沒有談到她是否發燒。101日的白天,通過見證測定她確定出現狀況。

所以比較確定的概念是,川普的貼身的幕僚,頂級幕僚在過去一個星期裡面,隨著她在包括空軍一號,包括在全國各地進行演講,和大選前的這種助選的活動當中,那這位女士先確診感染發病,從而感染了這個川普夫婦。她的感染的途徑是比較清楚的,所以在美國的社會中,在我們現實的環境中,川普夫婦在有關兩黨的,這種總統大選的爭執過程中,在處理中共病毒對美國人的傷害上,出現了巨大的爭持,也是他主政以來遇到的最大的災難之一,最大的災難。作為左派攻擊他的就是他不尊重科學,而不尊重科學當中最主要的一個概念,就是戴口罩。

在跟拜登之間的這個競爭,跟拜登之間的這個辯論會當中,他沒有戴口罩。在現場只去了80個人,在80個人當中他自己的4個孩子,2個兒子 2個女兒都到了現場,白宮的官員以及他隨行的幕僚,也到了現場。而他的團隊當中絕大多數沒有戴口罩,這是真的,他的4個孩子沒有一個戴口罩的,他的太太進去的時候,他們進去的時候戴口罩,但是在過程中都把口罩摘了,包括他的太太。在2個人的辯論會結束之後,2個人的太太,就是川普跟拜登2個太太上到台上,向他們的先生表示祝賀的時候,拜登的太太戴口罩,川普的太太沒有戴口罩。

所以在我今天早上做節目之前,做我們這期節目之前,在推文上很多很多的人,很多很多的這個,就是與川普對立的人就直接抨擊他。用了極其相當相當,狠毒惡毒的語言抨擊他,說他是遭到了報應,這基本就是,這個詞用的是非常多的,神在懲罰他。儘管在左派當中,它的真正概念是不相信神的,但是講述了神在懲罰他。而2個人的現實狀況是輕微的,只是簡單的狀況,輕微的但必須在白宮隔離。白宮的醫生他的貼身醫生講說,不妨礙川普有任何的,不妨礙他的任何工作,不妨礙他任何的處理國家事務,但是呢他會被隔離的,這是肯定的。

所以這就出現了一個很特別的場面,在今天的2日,美國東部時間的早晨8點半8點,也就推出來大概7個小時左右,超過100萬人對他表示關心,超過100萬,這應該是川普所有推文當中最高的。所以在今天的,在當他們2個出現狀況被確診之後,第一,我們看到了一個開明的美國的社會,高自美國總統下至普通人,像這樣的事情,凡是個人的相關的事情,與國家性命相攸關的事情,盡最大可能都是公開的。這是一個公開的社會,這是一個透明的社會,這是一個對所有人都是公平的環境。在這種公平的環境當中,美國總統他的職責,是要承擔美國社會的職責,美國國家安全的職責。那每一個美國人在他們最大的限度之內,他們要知道這樣的狀況,這是一個非常開明的社會對吧。所以這一份開明同樣表現著,美國國家力量的強大,美國國家憲政體制的強大。

彭斯在第一時間裡面,已經發出推文對他們表示關注,對這件事情表示他的最快的關心。同時祈求全美國人向神祈禱,希望他們的總統能夠在這種困難的時候,能夠一同走過來。那川普的太太,與川普的推文的時間,幾乎同一時間發出的。川普太太講說:我、我們跟很多美國人的狀況是一樣的,我們感染了中共病毒,那測試是陽性的,我們會跟,她會跟他的先生一同走過這段時間,而我們的一切狀況都是良好的,所以可以講他們是無症狀感染。

那作為英國人他們最大的感觸,就是半年前,他們的首相強森感染了中共病毒,他同樣是透過推文說,我確診陽性但不會影響我的身體。那他就在推文上表示了,大概一個星期之後,同樣是星期日,他被迫到醫院去看病。醫生一見到他,即刻把他送進了重症病室,強森,兩天之後他與死神搏殺,他幾乎死了,英國的首相幾乎死了,但是後來挺過來被搶救過來。在英國BBC的剛才的報導當中,英國的首席醫師講說,在當時的英國出現了極其特別的狀況,當首相被確診感染病毒之後,英國的感染率,英國整個國家的感染率,跟他的死亡率大幅下降。

所以強森的感染確診,成為了英國國家國民,在大疫情當中的轉折點,這是他的原話。就我個人來講,我個人就想到了中國人的傳統的說法,叫做當國家遭遇大災難的時候,詔己罪,這是皇帝把罪名把國家的罪,這個承擔的災難,主動的承擔在自己身上,這是中國傳統文化當中,我們可以看到大家都知道的這種做法。那樣的概念大多在天災對吧,水災、旱災、蟲災,但我們沒有見到過、很少聽說過,說大瘟疫那作為皇帝,願意承擔這一份苦難,讓我自己身上得瘟疫,沒有見到過。但確實在英國的環境中,出現類似的場面,所以我以為這就是叫類似詔己詔,詔己罪應該是。

詔己罪作為國家元首,承擔了這一份苦難,從而在人的環境中出現根本性改變。在美國的左派去攻擊他,希望他去死去、活該,這是生命的惡。在今天的中國社會中,胡錫進第一時間發出推文盼望他死,這就是生命真正善惡的表達對吧,善惡的表達。而在我眼睛裡,你將看到與中共相關的那些人,他們的真相被披露,這一份的披露,這一份的表述,將奠定背後中共病毒大疫情,真正爆發時的樣子。在節目過去的時間裡,無數次跟大家解釋過,真正的沒來呢,現在開始。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