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羽看世間】川普突然染疫 給我們帶來的問題與思考

【第149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03日訊】大家好,這裡是《薇羽看世間》,我是陳薇羽。

昨天大家都知道,川普和第一夫人染疫。進入十月的第一天,十月驚奇就出現了。說實話,我真的沒有想過十月驚奇以這種方式出現,就算染疫,也應該是拜登,而不是川普。所以,昨天看到福布斯新聞這麼說的時候還有點不相信,看到川普總統推特親自證實,才從內心真正地去思考。

我相信,大家跟我一樣,也是內心五味雜陳。對我來說,第一反應是有點難過,看到川普總統為了做正確的事情,帶領美國回歸傳統、回歸信仰,放棄舒適的晚年生活,73歲高齡,還要每天辛苦地工作,四處奔波,對抗那麼多邪惡的勢力。確實是非常的心疼。我知道很多朋友都跟我一樣的想法。

不過,也有很多小鬼開始撒歡了。在川普總統的推特下,大家應該看到了,那些看不懂的火星文,寫著詛咒的話,配著邪惡的魔鬼的圖片,直接就刷屏了。

我看到裡面有來自世界各地的帳號,包括有些中文的帳號。但都是寫的同樣的內容。我相信,這就是來自撒旦教的魔鬼。他們傾巢而出,為此而狂歡。其實從這一點,大家就可以判斷,川普總統是神選之子。

這個世界上,有神就有魔,有人就有鬼,有正就有邪,有好就有壞,有對就有錯。一切都是相生相剋的。正義的力量彰顯,邪惡就會來搗亂。看那些刷屏的內容和圖片,相信稍微有正常思維的人都知道它們跟地獄的鬼無差別,為什麼川普總統染疫會讓這些小鬼狂歡?不就是因為川普總統是正義的化身嗎?

對於川普總統染疫,大家肯定都會有一些思考和問題,川普總統為什麼會染疫?真的染疫了嗎?是怎麼感染的?有沒有陰謀?這些問題可能都會去思考。我也想了很多,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想法吧。

正常染疫

川普總統染疫這件事情,如果算上陰謀論,我覺得會有幾種情況。第一種就是,川普總統是在正常情況下染疫。也就是排除任何陰謀論,就是因為接觸了病毒攜帶者,而染疫了。如果是這樣的話,對於所有人來說,不論是民主黨還是共和黨,還是共產黨,這都是一個意外,沒有預料到的。

那麼之後所有的策略都會因為突發的狀況而需要做出緊急調整,原計劃對於任何一方來說都會被打破,都需要拿出一套全新的方案來應對這個變化。

比如說,後面的兩場總統辯論只能在網上進行,如果是這樣的話,對川普總統來說是不利的。我們知道拜登在第一場辯論中,已經露餡了,應該是使用了高科技技術,有高人在背後教他怎麼回答問題。

後來我想了一下,其實,川普總統早就知道他們可能會這麼幹,所以在辯論前要求檢查雙方是否有戴耳機之類的設備,可是拜登拒絕了。川普總統肯定是非常懷疑拜登做了這樣的手腳,所以他的策略就是打亂他們的原計劃。

大家都知道川普總統平時是非常有紳士風度的,在接受媒體採訪的時候也都表現出這種風度。偏偏這次辯論,大家感覺川普總統也不如平時的穩重,其實原因就在這裡,這是川普總統應對拜登高科技作弊的策略,通過這種打斷對方固定答案的方式,使拜登無法用準備好的講稿來回答問題。

我們都不要低估了川普總統智囊團的智慧和能力。那麼,如果這次染疫是雙方都沒有預料的,這件事情就有可能會給民主黨帶來轉機,至少拜登作弊就很難防範了。在網絡上演說,隨時都會被切換掉。川普總統的應對策略是什麼,要看後續他的身體狀況。如果只是輕微染疫,那麼很快就可以恢復正常,但是辯論和造勢活動都會受到影響。

不過,川普總統在第一場辯論中跟拜登的距離並不算太遠,拜登有沒有感染?還有彭斯副總統有沒有感染?這些可能都是非常關鍵的問題。

故意放毒?

第二種情況,民主黨故意放毒,通過某種渠道使川普總統身邊的顧問感染。這樣的話,民主黨這邊就是早有預謀,也早就制定了後續的方案,怎樣在十月製造驚奇,翻盤。

第一次辯論後,事實上,川普總統的支持率是遙遙領先於拜登的,對於民主黨來說,如果不使用陰招,是沒有辦法通過實力贏得大選的。而民主黨背後的勢力,除了中共的鬼影,還有深層政府的黑手,都在推動這些事情。所以,這種情況其實可能性是很大的,至少從主觀願望來說,他們一定會有的。

只是我向來認為,人想做什麼,不是人說了算。一切都在神的手裡掌握著,而川普總統在這個特殊的歷史時期,是有他的歷史使命的,所以,民主黨想使什麼陰招,能不能成還是問號。如果他們想下毒,但並不能成,就還有另一種情況。

控制測試結果?

就是第三種情況,川普總統並沒有染疫,是民主黨控制了測試結果。據說,川普總統是無症狀感染,我們也在川普總統最近的活動中看不出他有任何感染的跡象。是不是有可能川普總統根本就沒有感染,而只是被感染。民主黨要這個結果來控制接下來的競選活動。這種情況我認為可能性比較小,畢竟要將川普總統身邊的醫生都買通不太可能,測試結果沒有那麼容易被控制。

還有媒體說第四種情況,川普總統並沒有感染,是川普團隊在做這個十月驚奇。我個人覺得第四種情況,是最不可能的。以川普總統直率的個性和對神的信仰,應該不會通過這種方式來達成目的,也沒有必要這樣做。

但是不論是他有意或無意,也不管他是真的染疫或是假的染疫,我相信,美國人對於疫情會有更深的認識,對疫情的發源地,中共國可能會有更深的反感。這一點,是必然的。看看英國首相約翰遜,染疫恢復以後,整個英國對中共的態度有了反轉。所以,塞翁失馬,焉知非福。有些事情的結果,要看遠一點。

那麼哪一種情況,可能性最大呢?大家應該都有自己的分析,可以留言說說您的看法。我覺得,第二種情況比較可能。因為這件事情不早不晚出現在十月,總統大選最關鍵的時間,川普總統會怎樣應對這樣的對手?美國人民會做出什麼樣的選擇?

其實,過程會怎麼發展,這些很難預料。因為我們永遠也不會知道會有什麼驚奇出現,所有的推測也都只是基於常規思維。而神往往不是按常理出牌。也就是說,雖然民主黨可能耍陰招投毒,但是他們能不能達到他們的最終目的還很難說,有時候我們會發現,殊途同歸,終點已經在那邊了,中途換哪條路走,都會走到同一個終點。這也是大勢所趨。

美國在十字路口

當下的美國,已經處在一個歷史上最關鍵的時刻,是美國的立國之本將被動搖,美國未來是走向社會主義,還是繼續走在民主自由的道路上,這樣一個十字路口。

對於美國人民來說,大部分都是不喜歡社會主義的,多數人都是崇尚民主自由的,這是他們生來就擁有的。想要將美國帶到社會主義的是極左的一小撥人,是這一群人野心勃勃想要搞大政府,中飽自己的私囊。

事實上,他們並不得人心。這也是越來越多人支持川普的原因,川普是真正為民的,所以,川普的支持者都是鐵桿的。一旦美國這次大選出現重大的舞弊,導致民主黨當選,我相信,美國會爆發白俄羅斯那樣的示威活動。

美國不是中共國,美國人不是被奴役的中國人,美國人從來都是自由表達訴求的。在這樣關鍵的大事上,有關美國人子孫後代將生活在一個什麼樣的國度,美國人一定會去爭取自己的未來,到時候差不多就像一場美國獨立戰爭了,要讓美國再次獲得自由。

就算川普是真的染疫,我相信,吉人自有天相。他絕對會很快就恢復。今天早上川普的主治醫生肖恩·康利說,總統和夫人都沒有基礎病,現在狀況良好,相信他們很快就能恢復。

等川普總統恢復以後,他對於中共病毒的態度,只會因為這場染疫而更加強硬。終結中共就是必然。不論大家是否有信仰,希望我們一起為川普總統祈禱,神佑川普!好,今天就說這些了,薇羽看世間,我們明天見!

《薇羽看世間》節目組

(本視頻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