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歲李英愛晒素顏照 肌膚細膩獲讚越來越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03日訊】憑藉韓劇《大長今》紅遍亞洲的韓星李英愛,婚後將重心轉向相夫教子。曾獲封「氧氣美女」的她,10月2日在Instagram(IG)晒出素顏自拍照,網友紛紛誇讚她越來越漂亮。

10月2日,李英愛晒出最新自拍(點這裡),並有感而發:「深秋的早晨,光線很好。」可謂:一片風景,一種心情。照片中,她完全沒有偶像包袱,以超大頭出鏡,且以真實自然的素顏示人。

不少網友見到都大讚她自信,雖然年近半百,但皮膚光澤,看起來像零毛孔,非常細膩。

更有網友忍不住誇讚「氧氣美女」越來越美了,並評論道:「她年輕的時候膠原蛋白過多……而隨著年齡增長,膠原蛋白多的優勢就顯露出來了。」「經歷了歲月之後終於露出了精緻的骨相,再結合成熟的韻味,太優雅了!」

李英愛2009年與美籍韓裔商人鄭豪泳結婚,2011年生下龍鳳胎,之後將重心轉向相夫教子。集美貌、愛心與演技於一身的她,也是演藝圈有名的「凍齡美女」。自開設IG賬號後,她不時分享幸福美滿的家庭生活。保養得宜的她,白滑肌膚完全不像49歲的人,毫不不介意以素顏出鏡。

前一陣子,李英愛在IG上分享帶著一對子女郊遊的照片。可能因為韓國的疫情仍然嚴重,從照片可見,三人都戴著口罩,按身高直線排隊,她與兒子一起從後面用手按著女兒的頭部,既溫馨又搞笑。

在6月份舉行的韓國「第25屆春史電影節」上,李英愛憑主演的《復仇母親》奪得影後,她在台上領獎時非常高興地說,比起之前所得的任何獎項都更有意義。她表示:「因為我已經很久未拍過電影,自信心曾急跌,今次能選中我,我想我可以再拍電影了。」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