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者醫院外高呼「USA」 川普派送巧克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03日訊】週五(2日)傍晚,在醫生和醫學專家的建議下,出於慎重考慮,川普總統前往位於馬里蘭州的沃爾特·里德國家軍事醫療中心(Walter Reed National Military Medical Center)。一群川普支持者聚集在醫院外表達支持。

據美國廣播公司白宮通訊員斯科特(Rachel Scott)3日的推文,當川普總統到達醫療中心時,一群人聚集在醫療中心外面,其中有人高呼「美國」表達支持。

斯科特在推特上寫道,人們聚在「圍欄」周圍,當總統的海軍陸戰隊一號降落時,人群吟唱「美國」。

在現場的美國資深媒體人傑克.波索比克(Jack Posobiec)也分享了川普支持者的視頻。

川普總統告訴白宮辦公廳主任馬克·梅多斯(Mark Meadows)給支持者分發巧克力。當晚晚些時候,梅多斯來到醫療中心外給川普支持者帶來了巧克力。一位來自加州的川普支持者向所有人發送了披薩!

福克斯新聞(FOX NEWS)主播勞拉·英格拉漢姆(Laura Ingraham)在川普到達醫療中心幾小時後,稱讚了總統任職期間取得的巨大成就,但同時他承受了太多痛苦。他正在接受調查,他遭到非法監視,他們試圖彈劾他,並試圖定他的罪。從種族主義到仇外心理,他被指控一切可以扣上的罪名。

英格拉漢姆說,雖然川普總統不是天主教徒,但是她相信,10月2日是守護天使的盛宴。每個人都在為他的早日康復祈禱,而那些天使今晚正在守護他。

因此,當您恢復健康時,總統先生,請不要擔心。「我們會努力工作,因為您為我們而戰;不要有片刻擔心,因為現在我們將為您而戰」。

週五晚,川普發推文:「進展順利,我認為!謝謝大家。愛!!!」

(記者李昭希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