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民:神會給川普榮耀 國家將由他領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04日訊】9月30日晚,美國總統川普來到明尼蘇達州的杜魯斯市,發表總統競選辯論後的第一場演說。現場的民眾看過昨晚總統競選辯論後更加支持川普。還有民眾表示川普把對神的信仰帶回這個國家,神會給他榮耀。

記者李慧臻:「這裡是美國明尼蘇達州的杜魯斯市,美國總統川普將在這裡舉行第一場總統辯論後的競選集會。大家可以看到,今天的天氣非常寒冷,並且下著小雨,但當地的居民早早在這裡排起了長隊。」

在明尼蘇達州的集會上,川普總統的支持者表示,他們看了昨天的2020年首場總統競選辯論後更加支持川普。

醫學影像技師Elizabeth Motley:「我覺得所有的川普支持者聽到之後都會更支持他。」

醫學影像技師Elizabeth Motley:「他為我們而戰,他為中產階層而戰,他為我們的生活方式而戰。我因此而愛他。」

建築機械操作員Chris Alaspa:「看看他怎麼和大的製藥公司對抗,他為了礦工為了工作而戰,他為小人物而戰,他反對所有事情。」

建築機械操作員Chris Alaspa:「他希望把權力交到人民手中,而不是政府。希望在中國也能夠這樣,權力回到人民手中。」

美國總統川普表示恪守國家的座右銘我們相信上帝。

美國總統川普:「我們將恪守我們國家的座右銘,我們相信上帝。」

建築機械操作員Chris Alaspa:「說實話,神最終將掌控一切。我非常敬重這一信念。你在媒體上看不到這些,你在主流媒體上看不到這些東西。但你如果聽聽那些小電台,這里和那裡,聽聽他的演講,他祈禱,他把對神的信仰帶回到這個國家。這就是我為何尊重他。我覺得神會給他榮耀,我們國家將重新回歸他的領導。」

明尼蘇達州是民主黨的傳統票倉,共有10張選舉人票。在過去40多年的大選中,一直都是民主黨候選人在明州取勝。但今年8月底,鐵嶺地區的6位市長宣布結束幾十年來支持民主黨的立場,正式背書支持川普總統連任。

新唐人記者李慧臻美國明尼蘇達州杜魯斯市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