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播】美國務卿蓬佩奧發表主題演講(同聲翻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04日訊】週六(10月3日)下午17:40,美國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發表主題演講。新唐人、大紀元將聯合進行直播(中文同聲翻譯),並同時在新唐人電視頻道和大紀元、新唐人網絡頻道播出。敬請收看。

昨天(2日),美國國務院發言人摩根·奧塔格斯(Morgan Ortagus)表示,蓬佩奧將在週日(10月4日)啟程,分別前往日本、蒙古國和韓國,與各國外長和高級官員會面。

在東京期間,蓬佩奧將參加「四方同盟」(QUAD,又稱四方安全對話)外交部長會議。「四方同盟」是指美國、澳大利亞、印度和日本。

美國國務院亞太助理國務卿史達偉(David Stilwell)說,美國、日本與我們的「四方同盟」夥伴一起,「對抗中國(中共)欺負鄰國的行徑,我們因共同的責任而團結起來,維護民主、人權、經濟發展、安全和人際關係的利益」。

蓬佩奧昨天在得知川普確診後,也進行了篩檢,結果為陰性。

蓬佩奧說,依然會按照原計劃訪問亞洲,10月4日啟程前往日本、蒙古與南韓,重申美國對亞洲盟友的承諾。

本週,蓬佩奧在歐洲訪問,他週四(10月1日)接受「福克斯新聞」採訪時表示,「中共的行為讓人想起過去幾個世紀以來對人權的侵犯。我們不僅目睹了他們迫害維吾爾族穆斯林,而且他們也迫害了基督徒、天主教徒、法輪功和有著不同信仰的人們。」

在梵蒂岡訪問時,蓬佩奧再次敦促梵蒂岡要站起來反對中共。他說,「在今天,全球侵犯宗教自由最厲害的地方就是中國。」「與所有共產主義政權一樣,中國共產黨認為自己是最終的道德權威。」「中國共產黨正在以驚人的規模消滅自由(信仰)。」

網絡收看方式:

新唐人網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新唐人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NTDChinese/
熱點互動: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QJ21Wfe6mY
新聞拍案驚奇: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Education
世界的十字路口: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A9OzmRcS-SlXIQmvwMf8w

支持新唐人:https://www.ntdtv.com/b5/donation.html
新唐人大紀元《直播節目》製作組

(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