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週刊】美國第一次總統辯論精彩回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04日訊】美國總統川普被確診染疫,為確保萬無一失,10月2日晚搭乘直升機入院隔離。接下來還有兩次總統辯論,據川普的競選團隊說,他會參與接下來的兩次辯論。下面我們來回顧下,在第一次總統辯論中的一些精彩片段。

美國總統川普:「我們發現有心臟問題和糖尿病等問題的老人,非常非常脆弱。但是兒童不是這樣。年輕人也不是這樣。我們學到了很多。但是他想關閉國家。更多的人會受到傷害,他們關閉的一個原因,是他們想要在大選前一直保持關閉。」

美國總統 川普:「這(疫情)是中國的錯。」

拜登:「看,你們這些人待在家裡,有多少人今天早上起來,廚房餐桌邊上有一把空椅子,因為有人死於新冠病毒。有多少人處於這種境遇,失去了父親或母親。 」

川普:「你兒子參與進來,拿走了數十億美元,拿走了數十億美元。他掙了數百萬美元。而且,我們著手調查這事,只是出於好奇。為什麼是這樣,只是出於好奇。莫斯科市長的妻子給了你兒子350萬美元。」
拜登:「那不是真的。」

川普:「他做了什麼配拿這筆錢?他在布里斯馬(烏克蘭能源公司)做了什麼配拿18萬3千美元(年薪​​​​)?」
拜登:「完全沒有這回事。」

拜登:「我在這裡提出的是,擴大奧巴馬健保,我們與23位試圖贏得提名的同事進行了一場大辯論,我獲得了勝利。拜登希望人們能繼續有私人保險。」

川普:「你不是這麼說的,這不是你們黨的意思,你的黨沒這麼說。你們黨只想要社會主義,他們將操縱拜登。」

川普:「我正在降低藥價,我要支持「最惠國待遇」,我給你舉個例子,胰島素,它摧毀了家庭,這是代價。我降低它的價格,廉價如水。 」

川普:「我們剛剛得到了250位軍隊領袖的支持,完全的支持。執法部門,幾乎美國所有的執法組織都支持我,來自佛州,德州,愛荷華。波特蘭警長今天宣布支持總統川普。你沒有任何來自執法部門的支持,你甚至無法說出執法人員這個詞,因為你如果說了,你就會失去你所有激進左派的支持。為什麼你不說這個詞?喬,為什麼不說執法這個詞?在波特蘭如果尋求聯邦支持,我們會在半個小時內解決問題,他們沒有做。因為波特蘭是被極端左派民主黨把持。你看看芝加哥,看看任何地方,西雅圖,當人們聽到聯邦要介入時,他們(暴力份子)舉手投降,我們收回了西雅圖,明尼阿波利斯,我們收回了這些城市。喬,因為我們相信法律和秩序,但你不相信。前10個大城市,前40個大城市,都是由民主黨管理,很多時候是由極端左派管理,這些人對你隨心所欲的指揮,喬,到了一個你都不遠說出法律和秩序這個詞的程度。這個國家需要和要求法律和秩序,你卻害怕說出這個詞。」
拜登:「我將取消川普的減稅計劃,並且確定對有需要的人們進行投資,他們需要幫助。」
川普:「那你在過去25年裏爲什麼不做?」
拜登:「因為是你這個總統搞砸了。」
川普:「你曾經是參議員。」
拜登:「你是這個國家前所未有的糟糕總統。」
川普:「我告訴你,拜登,我過去47個月以來完成的事,超出你47年來所做的,我們完成了你從未想過要做的事,包括修復了你們遺留給我的破爛的軍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