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擋不住 來英國農場品嚐世界上最辣辣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04日訊】不少華人認爲,中國人最能吃辣椒,也最能吃辣味。來英國一家農場,嘗過世界一些最辣的辣椒後,你是否會改變想法呢?

在9月炎熱的季節,喜歡辣椒的粉絲們把熱度提升至更高。

英國歷史名城貝德福德這家名叫「食用園藝」的農場,用世界辣度排名榜上最辣的辣椒招待「辣椒粉絲」們。

擦去額頭上冒出的汗水,喝口牛奶舒緩燃燒的舌頭。

蘇珊-史密斯和她的丈夫一起來這裡體驗辣椒。她勇敢地品嘗了巧克力哈巴內儸辣椒。

遊客蘇珊-史密斯:「此刻……哦……它到了喉嚨後面……哦……非常……是的……非常非常辣,它到了喉嚨……非常辣的『巧克力』……哦。」

辣椒鑒賞家喬恩-杜迪咬了一口被稱作卡羅萊納收割機的辣椒,被評爲世界上最辣的辣椒。

喬恩-杜迪:「我現在感到(舌頭)麻木,實際上是吃辣椒導致內啡肽迅速上升,所以才會有現在的感覺;真的非常辣,而且越來越辣。你可能會看到我在冒汗。」

種植這些辣椒的肖恩•彭布來自美國愛達荷州。許多遊客只是想品嘗最辣的辣椒,但他卻希望展示除了辣味以外更多的風味。

農場主任總監肖恩-彭布:「我幷不一定要鼓勵他們給自己造成痛苦或其它感覺,但我希望他們理解和欣賞他們都有不同的口味,更令人回味,這就是我要強調的重點,但人們感興趣的是,他們離開時說,我嘗到了這個星球上最辣的辣椒。」

辣椒一般在氣候炎熱,如墨西哥和印度的地區生長較好,但英國夏季日照時間長,再加一點溫室的幫助,實際上收成很好。

這家農場是英國第一個自摘辣椒的農場,但中共病毒改變了他們的經營模式。因爲在狹窄的田壟空間,很難保持社交疏離。農場因此頭一次轉向在綫銷售,並以辣椒品嘗、工作坊體驗之旅吸引遊客。

新唐人記者徐哲、陳海月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