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超市貨架「骨牌式倒塌」 21歲女員工遭砸中身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05日訊】巴西一家超市上週五(10月2日)晚間發生嚴重意外事故,高聳巨大的貨架突然像多米諾骨牌般接連倒塌,一名才到職3個月的21歲女員工躲避不及,被壓埋在墜落的大批商品中不幸傷重身亡,另有8人受傷。

發生意外事故的Mix Mateus Atacarejo超市,位於巴西馬拉尼昂州(Maranhao)聖路易士(Sao Luis)。當天晚間8時15分左右,正處於繁忙時刻。從監控畫面可以看到,畫面右邊,金屬結構的貨架突然發生倒塌,隨後貨架一排接一排就像多米諾骨牌般倒了下來,沉重的貨物隨著貨架掉落地面,怵目驚心的畫面伴隨巨響,讓正在等候結帳的人們及結帳員見狀紛紛驚慌逃跑,現場尖叫聲、哭聲四起。

案發時,21歲女員工依蓮(Elane de Oliveira Rodrigues)正在貨架走道間整理貨物,她因來不及逃生,被掉落下來的貨架及貨物砸中、壓埋,傷勢嚴重,經送醫搶救仍然宣告不治。

在貨架崩塌情況平息後,人們回到超市內尋找受困者,救援人員也獲報趕抵現場。當地總計出動270名消防員,經過11個小時搜救後,找到包括員工及消費者共8人受傷,以及不幸身亡的女員工依蓮。

據依蓮的表弟表示,依蓮在3個月前錄取了超市的工作,她很開心可以在超市裡工作,她手機裡最後一張自拍的照片,就是穿著超市藍色工作制服拍的。

目前貨架崩塌的原因仍在調查中,懷疑可能是工作人員在操作堆高機時不慎撞倒貨架,才會釀成嚴重意外。

(記者傅元曦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