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殤日瑞典國會前多族社團抗議中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05日訊】十月一日國殤日瑞典多個人權組織和被中共迫害的少數民族團體集會, 在國會前抗議中共迫害人權。

十一國殤日瑞典首都國會前多個人權組織及族裔社團集會,抗議中共的迫害。

支持中國人權組織主席 Petra Lindberg :「我們今天活動是抗議中共國慶。中共竊取政權後讓中國人及少數族裔遭受了無數苦難,這非常可怕,而且中共國對世界擴大影響後也侵蝕了世界上的自由。」

蒙古人 Narsuu H :「蒙古民族有文字已將近一千年了,這個傳承不是在中共建政以後在開始的, 豎寫的蒙古文有一千年的歷史,這個傳承在習近平的治下想要徹底打斷, 這個我們是不可能忍受的。我們有英雄的祖先,我們不會忘記我們的祖先,我們會抗爭到底。」

瑞典藏人社區前主席Jamyang Choedon:「所有文化信仰 和讓人身心健康的東西都會讓中共感到失控和危機,所以中共就在不斷打壓,藏人 新疆人 內蒙古人 香港人 台灣人,它們認為打壓有成效, 其實不是!」

這是同一天來自全球180多個人權組織及社團的抗共大聯盟活動的一部分,瑞典主辦方強調中共不是中國。

瑞典西藏協會主席 Mattias Bjornerstedt :「今天所有不同受迫害群體聯合起來,這對於我們及我們的共同敵人中共都是非常強大和有意義的信號。」

我要特別強調的是:「我們的抗議絕不針對中國人民而是針對中共政府及其殘暴行徑。」

新唐人瑞典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