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5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05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週一進行的一項調查顯示,儘管封鎖限制有所收緊,並且政府對餐館和酒吧等企業的臨時補貼已經結束,但英國經濟表現優於上月初的預期。9月各經濟數據比8月僅有小幅下滑。

世界第二大連鎖影院Cineworld週一表示,由於疫情影響,公司將從週四開始暫停美國和英國的影院營運,大約4.5萬名員工將受到影響。電影公司不願發行新片,給影院影響也很大。

東京證劵交易所週一表示,已成立了一個委員會來調查上週暫停交易的原因。證交所在一份關於暫停交易的聲明中說,這個有史以來最嚴重的中斷是由內存錯誤引起,並且系統無法自動切換到備份。現已確定切換功能能正常運行。

印尼政府正與特斯拉進行初步討論在印尼設廠的可能性。印度尼西亞是東南亞鎳主要生產國,它已停止出口鎳礦石以支持對本國產業的投資。印尼希望在國內建立完整的鎳供應鏈,特別是用於提取電池化學物質,製造電池並最終制造電動車。

新唐人記者杰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