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衝擊播】專訪布朗巴克:中共政權在同信仰作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05日訊】美國國務院國際宗教自由事務大使布朗巴克,近期在接受英文大紀元專訪時表示,中共活摘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強迫維吾爾族人絕育,是在同信仰對抗,然而這場戰爭注定失敗。

美國國際宗教自由事務大使Sam Brownback:「我一年半前在香港演講時說,中國(共)在和信仰作戰。這場戰爭他們不會贏。人類幾千年來一直妄想打贏這場戰爭,但他們贏不了,過去也從來沒有贏過。」

布朗巴克是美國國務院國際宗教自由事務大使,曾任堪薩斯州聯邦參議員、堪薩斯州長。他表示,中共政權正在發動「信仰戰爭」,但他們必定失敗。

美國國際宗教自由事務大使Sam Brownback:「有尊嚴的自由是人的天賦本性。 我認為,任何政府在長時間內,都不會贏得這種剝奪民眾自由的戰爭。」

布朗巴克說,中共一直企圖領導世界,但卻一直在人權迫害上領導世界。他提到,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證據確鑿,國際社會不能再袖手旁觀了。

美國國際宗教自由事務大使Sam Brownback:「你生活在一個監獄似的警察國家,到處都是攝像頭、臉部識別系統,以及對你的各種限制,摧毀家庭教會,控制天主教堂,迫害法輪功,可靠的報導說還在摘除他們的器官,另外本該「一國兩制」的香港,正在變為「一國一制」。」

美國國際宗教自由事務大使Sam Brownback:「多年來,世界無視法輪功(學員)說的活摘器官。人們說,我不確定這是否可信。是的,你會看到,你可以去看看。數量很大。有詳盡的證據,現在中國以外兩個有公信力的機構表示,活摘器官正在發生。」

針對近期中共在新疆強迫懷孕婦女墮胎,甚至殺死維吾爾族新生兒的報導,布朗巴克表示報導可信。

美國國際宗教自由事務大使Sam Brownback:「我們看到維吾爾族的出生率急速下降,我們有這方面倖存者的目證,程度相當恐怖。」

布朗巴克說,過去二十多年,一些政府確實在打壓人權,尤其在宗教自由方面,但現在情況開始轉變。他表示,只有實現宗教自由等基本人權,其它如言論自由、結社自由等才會隨之彰顯。

美國國際宗教自由事務大使Sam Brownback:「如果你不站出來對抗迫害,迫害就會不斷發生。過去人們常說,哦,那不是我的宗教團體,我不學法輪功。(中共)迫害他們,但我是穆斯林,或我是基督徒,我是佛教徒,或者我不信任何宗教,所以跟我沒關係。可是歷史上我們已經看得太多,如果你不早點兒站出來,他們就會不停地迫害。」

新唐人電視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