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拜仁4-3戰勝柏林赫塔 萊萬四進補時點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06日訊】在上一輪德甲聯賽上,拜仁慕尼黑隊客場1-4不敵霍芬海姆隊,終結了23連勝的驚人記錄。不過,在日前第三輪與柏林赫塔隊的比賽中,拜仁重整旗鼓,經過一番苦戰,最終以4-3贏得了比賽。

拜仁慕尼黑的羅伯特-萊萬多夫斯基,在周日德甲聯賽第三場中踢進4球,其中包括一個補時賽點球,使拜仁主場4比3戰勝柏林赫塔。

該結果讓拜仁在三場比賽中積6分,排名第四,而柏林赫塔則下滑至第13名,積4分。

上半場,拜仁慕尼黑前鋒9號萊萬多夫斯基,向球門發出頭球,不料被封堵,拜仁前鋒緊接將球回傳給萊萬多夫斯基,最後射門成功,比分1-0。

比賽進入下半場,拜仁隊41號理查茲 ,在禁區傳球萊萬多夫斯基,萊萬多夫斯基成功繞過防守球員射門,再獲一分,比分2-0。

比賽接近1小時,柏林赫塔開始反擊,喬恩·科多巴一躍而起,頭球將球射入球門,比分2-1。

之後,柏林赫塔進攻激烈,兩度將比分追平。

比賽進行到90分鐘,比分為3-3,柏林赫塔的米特爾斯塔特吃到黃牌。

最後關鍵時刻,萊萬多夫斯基罰球得分,贏得他今晚第4個進球。拜仁苦戰後,最終以4-3贏得當天的比賽。

拜仁在上輪聯賽,客場慘輸霍芬海姆,終結了自己的不敗戰績,不過除此之外,在過去18場賽事中,拜仁始終處於不敗。

新唐人記者嚴曦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