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離」運動華府集會 最新民調川普將連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06日訊】激進的左派思想已經引起了美國民眾的普遍警惕。上週末﹐大約三千名民眾在首都華盛頓參加了由「脫離」運動舉辦的遊行集會﹐呼籲人們找回當初美國建國時的傳統理念。

週六﹐美國首都華盛頓自由廣場﹐來自全美各地約3000民眾﹐手持橫幅展板﹐從這裡出發﹐參加「脫離」運動主辦的遊行集會。

遊行參與者Steve Opara﹕「我看的多了﹐目睹了我稱之為『溫水煮青蛙』的過程﹐美國正在走下坡路。現在是要『脫離』現狀的時刻﹐讓國家遠離混亂。」

「脫離」運動始於2018年﹐很多參與者原本都是左翼人士﹐而現在﹐他(她)們已變成川普的忠實支持者,希望找回美國建國理念﹐並反對激進左派對思想自由的打壓鉗制。

遊行參與者Justin Piper﹕「我要脫離仇恨﹑脫離打壓﹑脫離民主黨。」

在遊行終點﹐華盛頓紀念碑附近塞爾劇院(Sylvan Theater)﹐多位不同背景人士﹐分享了自己思想轉變的經歷和體會。

組織心理學家、顧問Karlyn Borysenko﹕「我做了二十年的民主黨人。大約一年半前﹐發生了一些奇怪的事情。所謂的社會正義和批判種族理論﹐這些思想病毒掌控了左派﹐甚至開始侵入我的手工編織社。」

「脫離」運動發起人Brandon Straka﹕「他們(左派)說服人們﹐不提供警察資金是個好主意。但我要說﹐捍衛警察權利﹐才是好主意。」

美國聯邦眾議員Dan Crenshaw﹕「帶著愛﹐帶著愛國主義精神﹐我們一定會勝利﹗」

美國大選將於11月3日舉行,川普總統日前確診染疫。集會人士希望他能很快好轉﹐繼續帶領美國前進。

政治評論人士Blair White﹕「他(川普)不僅在和媒體作戰﹐在帶有偏見的辯論中作戰﹐不僅和左派作戰﹐現在還有新冠病毒﹐我們都要為他祈禱。真的很令人擔憂﹗」

據英國「週日快報」(Sunday Express)和智庫「民主研究所」(Democracy Institute)最新民調,川普在全美和多個搖擺州﹐支持度均高於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他們還預測﹐川普可望最終拿下320張選舉人票﹐成功連任。

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