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補發失業金 3百萬人可獲兩週共$600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06日訊】週一(5日),加州就業發展局EDD經過兩週的調整,宣布將在本週日(11日)前,對3百多萬人補發第四五週的共600美元聯邦失業補助金

加州就業發展局EDD,週一宣布,本週末前將有3百多萬失業的加州民眾,將收到共計600美元的聯邦失業補助金

有資格獲得這筆補助金的民眾,必須是先前已領取過。並且,由於個別民眾的認證時間申請不同,EDD可能會一次性發放600美元,或是分兩次各發放300美元。

過去兩週,EDD宣佈暫停接收失業金申請,以整理過去累積的160多萬份申請,同時還修正系統,防止歹徒詐領失業救濟金的情形。

週一當天,當局也正式啟用ID.me註冊網站,對申請者進行身分驗證,加速申請進度,同時減少被詐騙的風險。

EDD特別提醒,未申請失業金的民眾,若收到EDD的信件或短信,很可能代表著個人信息已經被用於詐領失業金。

截至週一,EDD的數據顯示,自三月疫情以來,包括普通的失業保險和聯邦的疫情失業救濟項目在內,加州當局目前已經支付給失業民眾近940億美元的救濟金。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