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FBI解密文件證實:有巨型外星人存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06日訊】關於外星人的話題,一直都受到人們關注。近期,外媒披露,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公布的一份解密文件,再一次證實飛碟(UFO)和外星人確實存在。

FBI解密文件:描述飛碟和外星人

英國《每日星報》報導,今年稍早,FBI公布了1947年的解密文件,這份長達70頁的解密報告中有一份「備忘錄6751」,撰寫報告的人是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大學教授。

「備忘錄6751」中提到,曾有飛碟、不明生物出現,「有類似人類樣貌的巨型外星人」存在。

報告中表示,這些外星人像人類,「但體型較大。他們不是來自人們所知的任何行星,而是來自以太(etheric)」。「以太」是一個古希臘時期的用詞,泛指大氣或天空。

飛碟示意圖。(pixabay.com)

解密報告中還有對飛碟的描述,指飛碟上大部分都載有外星生物,飛碟具有強大的輻射,速度也相當快,具有強大的攻擊能力。

「這些飛碟擁有一種輻射能量或光線,可以輕易地解體任何發動攻擊的飛船。它們可以任意地從以太再次進入(地球),也可以簡單地從我們的視線中消失而不留下痕跡。」

報告中寫道,「如果這些(飛碟)其中一個被攻擊,那發動攻擊的飛機幾乎可以確定會被摧毀。就社會大眾的想法而言,這可能會導致接近恐慌和國際上的懷疑。」

特斯拉是「金星人

近年來,由於保密年限到期,FBI在其官方網站上公布了許多解密文件,其中一份關於著名的發明家尼古拉斯.特斯拉(Nikola Tesla)的解密文件,引起輿論熱議。文件中提到特斯拉來「金星」,是一個「外星人」。

FBI解密文件提到,著名發明家尼古拉.特斯拉來自「金星」,是一個「外星人」。(公有領域)

這份解密文件名為「Nikola Tesla Part03 of03」,它是FBI解密的關於尼古拉•特斯拉的第三份文件,一共有64頁的內容,其中有部分內容被塗黑無法辨別。

剩下的沒有被塗黑的內容中有這樣一段話:「宇宙人曾多次接觸尼古拉.特斯拉,並且告訴FBI特斯拉來自金星,1856年時特斯拉被帶到地球,交給一對南斯拉夫夫婦撫養。」

這份文件公布後使世界震驚,面對網友如潮般的討論和質疑,FBI未做出任何回應和解釋,這更加令人好奇。

F-18戰機追逐UFO

《華爾街日報》日前報導稱,非營利組織「國家UFO報告中心」的資料顯示,今年到目前為止,UFO目擊事件比去年同期增加了51%。這家中心接獲報告的目擊事件大約有5000件。

9月8日,美國退役中校大衛.弗雷沃(David Fravor)接受了麻省理工大學科學家雷克斯.弗瑞德曼(Lex Fridman)的網路直播採訪,他談到了16年前駕駛F-18戰機追逐UFO的奇異經歷。

有美國飛行員駕駛F-18戰機追逐UFO。F-18戰機資料圖。(Michael Dodge/Getty Images)

2004年11月14日,在加州聖地亞哥海域發現不明飛行物,弗雷沃駕駛F-18戰機前往調查。他和另一架戰鬥機的飛行員都看到了一個像白色Tic Tac薄荷糖狀的飛行物。

隨後,飛行員查德.安德伍德(Chad Underwood)駕駛F-18戰鬥機,在雷達中捕捉到了UFO,並成功用紅外攝像機拍攝了UFO的視頻。

今年4月,五角大樓公開了三段不明飛行物的視頻,其中之一就是安德伍德在這次行動中拍攝的。

12名美國軍人在外星人星球生活

加拿大前國防部長保爾.赫勒(Paul T.Hellyer)曾披露有外星人在地球上生活,而且為美國政府工作。美國多位總統也在不同場合承認過外星人的存在。

另外,有美國軍方人士披露,美軍與外星人有個絕密交流被命名為「澤塔行動」,有外星特使來到美國。1965年7月,有12名美國軍人秘密乘坐外星人的飛船,前往澤塔星球。

這12個人中,有4人再也未能返回地球。這4人中,2人死亡,2人選擇留在澤塔星球上,其餘8人在13年後返回地球。

(責任編輯:唐穎)

相關鏈接:FBI解密文件驚爆:特斯拉來自「金星」!
相關鏈接:警察射殺外星人?美國退役少校揭驚人內幕
相關鏈接:解密:美12名軍人被秘密送往外星人星球生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