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7年鄭伊健「老婆已經是肥婆」 蒙嘉慧忍回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06日訊】香港明星夫婦鄭伊健蒙嘉慧倆人低調相愛14年, 10月4日是鄭伊健53歲生日,蒙嘉慧在IG公開兩人一段私下對話,雖然鄭伊健踩了女人的大地雷,但網友仍覺得這對夫妻「好Sweet」。

鄭伊健蒙嘉慧相識7年、結婚7年, 兩人個性低調,鮮少在社交平臺上放閃,也沒有跟風一起參加大陸的真人秀節目。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蒙嘉慧 Yoyo Mung (@yoyomungofficial) on

10月4日,蒙嘉慧在老公生日當天另類曬恩愛,在IG貼出一張面線湯的照片,然後表示吃完早餐想着要不要吃鮮奶油吐司時,問了鄭伊健:「老公,如果我以後變成肥婆呢…」,話還沒說完, 鄭伊健搶著回說:「不用以後,已經是了」。蒙嘉慧被鄭伊健大踩地雷後,無奈的說道:「你厲害, 一年裏面有一天你可以這樣講話,Happy Birthday」。

網友看了鄭氏夫妻的互動,大喊「好Sweet」、「兩公婆也太可愛了吧」。

新手機到手!隨時打機都得?#Razer

Posted by Ekin Cheng 鄭伊健 on Friday, November 3, 2017

其實,鄭伊健曾在受訪時談到,他很開心能夠遇到蒙嘉慧,和她在一起感到很安心,兩人嗜好非常相近。鄭伊健也提到他們夫妻倆的相處之道,「大家有不同玩意,打(遊戲)機都是各打各的」, 不認爲總要黏在一起纔是甜蜜,反而覺得給對方留點空間纔是兩人長久走下去的祕訣。

(轉自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  /轉載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