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警109分局疫情下舉辦「打擊犯罪之夜」 白思豪出席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07日訊】紐約市警109分局,舉行了年度的打擊犯罪之夜活動,市長白思豪出席,並提出保持警民良好關係的重要。

週二(10月6日),法拉盛109分局在邦恩遊樂場內,舉行年度的「打擊犯罪之夜」活動,與社區民眾同樂,促進警民關係。

由於今年疫情的關係,往年都在8月舉行的活動,今年推遲到了10月。今年的規模和活動都比往年縮減不少,但仍然有大批民眾帶著孩子排著隊參與,公園內有警員派發零食、氣球和防疫物品等禮物。

紐約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和紐約市警察局長希亞(Dermot Shea)也來到活動現場與民眾見面,並向109分局頒發褒獎。

今年全美爆發「黑人命也是命」(Black Lives Matter)的種族抗議運動,在抗議聲浪下,紐約市警局被市府削減10億美元經費、紐約槍擊等犯罪數量上升等背景下,白思豪提出警民關係的重要。

紐約市長 白思豪:「請記得為什麼會有『打擊犯罪之夜』的活動,是因為幾十年前城市被犯罪行為困擾,這個活動就是要奪回夜晚,不能讓夜晚屬於罪犯,而應該屬於好人,警察和社區一起出來。」

皇后區地區檢察官凱茲(Melinda Katz)、法拉盛華人工商促進會代表也出席了活動。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