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AMOO今年首度全員出輯 《Travel》11月推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07日訊】今日(7日)韓國時間0點整,韓國人氣女團MAMAMOO的官方SNS宣布,MAMAMOO將於11月3日發行第十張迷你專輯《Travel》。

MAMAMOO所屬經紀公司RBW今日表示,《Travel》是MAMAMOO今年推出的第一張實體專輯,同時也是她們今年首度以完整團體之姿回歸樂壇,成員們傾注了長時間的心血在準備新專輯,希望大家能夠多多關心與支持她們的新作品。

去年11月,MAMAMOO推出第二張正規專輯《reality in BLACK》,隨後玟星於今年2月發行個人第二張迷你專輯《DARK SIDE OF THE MOON》,頌樂也接著於4月推出個人首張專輯《SPIT IT OUT》,華莎則在6月發行了個人首張迷你專輯《María》。

上月10日,MAMAMOO推出了新單曲《WANNA BE MYSELF》,是她們時隔約10個月以團體之姿發行新歌。而本次的《Travel》,是MAMAMOO繼去年11月的第二張正規專輯《reality in BLACK》以來,時隔一年以完整團體之姿推出實體專輯回歸樂壇。

本日MAMAMOO官方SNS也公開了新專輯《Travel》的首波預告照(點看),提升了粉絲對新作的期待。

(轉自大紀元/轉載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