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總統投票欄 加州2100選民收錯誤選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07日訊】美國加州洛杉磯縣登記註冊處/縣文員辦公室(Los Angeles County Registrar-Recorder/County Clerk’s office)週一(10月5日)晚間證實,他們當天早些時候向伍德蘭希爾斯市(Woodland Hills)的居民郵寄了大約2100張「錯誤選票」。

據《洛杉磯時報》(Los Angeles Times)6日報導,約2100名洛杉磯縣選民收到了有嚴重缺陷的郵寄選票,這些選票沒有設置為美國總統投票的部分。

伍德蘭希爾斯市居民克里斯蒂·加格里斯(Christy Gargalis)週一下午收到了她及丈夫的郵寄選票,她說,她一直都是去現場投票,所以她打算到投票那天再看自己的選票。

她解釋說,但直覺告訴她,這次選舉是不同的,她需要檢查她的選票,而她很高興自己這樣做了。

選票上竟然看不到給總統投票的欄目,因此無法投票選舉美國總統。加格里斯對照了一下丈夫和妹妹的選票,結果發現這3張選票的情況一樣。她還補充說,她隔壁的鄰居也都遇到了同樣的問題。

加格里斯馬上聯繫了州和縣的官員,他們告知她,將很快發送新的選票。她還向臉書及其她社交媒體求助。

雖然加格里斯提出了申請,但只有她的丈夫收到了縣文員的電子郵件,稱將在週二早上發出新的選票。

今年5月,加州民主黨籍州長加文·紐瑟姆(Gavin Newsom)發布行政令, 要求該州在11月3日大選日之前向所有已登記的選民郵寄缺席選票。他將中共病毒作為主要理由,命令向該州所有註冊選民郵寄了約2100萬張選票。

加州洛杉磯縣約有560萬註冊選民,按照州法律規定,州官員必須在11月3日大選日前29天寄出缺席選票。

洛杉磯縣文員辦公室發言人桑切斯(Michael Sanchez)向收到拙劣選票的選民道歉,但他辯解說,這只影響了極少數選民,並說如果他們已經填寫並郵寄了錯誤選票,那麼這些選票將在新選票寄到後取消。

這些錯誤選票是郵件投票違規行為的最新例證,人們越來越擔憂,大量的郵件投票可能會導致更多的錯誤以及大規模欺詐。

近日,紐約市也發生了類似事件。有數百名選民收到了附有錯誤信息的信封,據紐約市當地信息網站「gothamist」9月28日報導,布魯克林區(Brooklyn)的一些選民反映,市選舉委員會寄給他們的回函信封上寫著錯誤的姓名和地址。同時,美國郵政檢查局(USPIS)正在對該州多個收件箱中的郵件被盜事件進行調查。

(記者李昭希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