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想看她們跳舞」 拜登失態再惹關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07日訊】美國民主黨候選人拜登(Joe Biden)週一(5日)在佛州邁阿密(Miami)舉行競選活動,期間他對一群美麗的年輕女士所說的話再次引起了人們的注意,並在網絡熱傳。

拜登週一訪問邁阿密小海地文化中心(Little Haiti Cultural Center),在和觀眾交談時,他開了個玩笑,自嘲道:「好消息是,對我來說,我在這裡。對你們來說是壞消息,我回來了。」

另外,一群在演講之前表演跳舞的女孩引起了拜登的注意,他指著她們說:「而且我想看到這些漂亮的年輕女士們,當她們年長4歲後,我還想看她們跳舞。」

與會者發出笑聲。目前尚不清楚這些女孩的年齡。

視頻迅速傳播開來,也再次引發了對拜登不良行為的指控。當被要求發表評論時,拜登競選團隊提供了《美國憲法》第二條的鏈接,並強調說,拜登將在4年任期內擔任職責。

拜登的前助理塔拉•里德(Tara Reade)週一晚上發推文說,都這麼老了,還沒變好。她今年4月份指控,大約30年前拜登曾在國會對她實施性侵。儘管拜登曾多次被指隨意觸碰女性,但這是拜登首次受到刑事指控。

在2019年初,至少有4名女性挺身而出,聲稱拜登對其進行了不恰當的接觸,之後,拜登承諾將更加尊重個人空間,因為社會規範正在發生變化。他說這是他的責任,他會遵守的。

但是僅一個月後,在休斯頓(Houston)舉行的一次競選活動中,他又告訴一個10歲的女孩她「長得好看」,並把手放在她的肩膀上。拜登的這一不良行為再次受到強烈批評。

(記者李昭希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佳)

相關文章
評論